作者standout (stand out)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眼镜一直调不好,戴起来很不舒服
时间Mon Jul 16 10:47:41 2018
各位好,最近戴眼镜~都会觉得耳朵上面很不舒服
戴久了有点痛...但之前配的都没这些状况
眼镜也拿回原店调整很多次~不过还是有一样问题
请问有人有类似经验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5.82.195.18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31709264.A.96E.html
1F:→ gavenni: 我遇过很多客人有这样的问题 有时候不是调整了 而是选择 07/16 11:03
2F:→ gavenni: 的镜架不好调整 07/16 11:03
所以是眼镜本身的问题?但我之前也买类似的框..
3F:推 Zhiwei1122: 还是店家不会调整或是你不太适合这个框 07/16 11:17
不知道是不是店家问题...在台南连锁眼镜买的
4F:推 Buguess: 你的镜框是什麽材质?有些材质容易变形也不好调 07/16 13:26
5F:→ Buguess: 建议可以挑钛金属框的,比较不会歪以外也很轻 07/16 13:27
6F:→ Buguess: 戴起来比较舒适 07/16 13:27
塑胶框~我还试着自己调整,但感觉更惨...钛金属框的会不会很贵啊?
※ 编辑: standout (115.82.195.184), 07/16/2018 18:17:02
7F:推 sherlockman: 店家有本事进货就要有本事调到好...只想卖框?! = = 07/16 20:19
8F:推 soarmp: 原po应该有高低耳的问题 07/17 09:15
9F:→ Buguess: 钛金属镜框会比较贵没错,但更耐用也更稳定 07/17 11:14
10F:→ Buguess: 我之前是都去和光堂眼镜买,他们调框满专业的,服务不错 07/17 11:16
11F:推 darkgear: 还有问题就是镜架选到不合尺寸或头型的 07/17 21:44
12F:推 GivePower: 我戴手工框也会这样,明显感觉一高一低 07/18 10:14
13F:推 ntuooo: 我也是这样 老板都话术说戴久会松 放屁别被骗了 不舒服就 07/21 23:04
14F:→ ntuooo: 是不舒服 07/21 23:04
15F:推 ntuooo: 我都再配 得到救赎 07/21 23:06
16F:→ ntuooo: 配新的另一个眼镜 07/21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