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res0222 (安德列斯)
看板optical
標題[驗光]拿現在的眼鏡直接去owndays配
時間Tue Jul 3 19:44:16 2018
我之前在一家眼睛行配了新眼鏡
驗光師非常細心連我的散光的什麼軸距都好好調整過
但我現在想再配一副備用的
那家我之前去的價格比較高
想說去owndays配便宜的就好
owndays 那邊我可以直接拿現在這副很準的眼鏡跟他說配一模一樣的度數就好了嗎?
還是要再去眼科驗光比較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62.15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ptical/M.1530618259.A.BC3.html
※ 編輯: andres0222 (111.83.62.150), 07/03/2018 19:44:32
※ 編輯: andres0222 (111.83.62.150), 07/03/2018 19:45:04
1F:推 cckkyle: 配多久了?太久建議重驗07/03 23:08
三月才配的
※ 編輯: andres0222 (111.83.62.150), 07/03/2018 23:57:09
2F:→ optom2002: 參數沒那麼少,若那麼簡單怎麼會有視光科系和國家考試 07/04 22:41
3F:→ optom2002: ? 07/04 22:41
4F:→ oke: 為了滿足學校跟特定團體 07/08 12:04
5F:→ gavenni: o大我不能同意你更多 07/08 21:35
6F:→ Kuznetsov: 請教共需要哪些參數呢 謝謝 07/10 00:24
7F:→ Kuznetsov: 假設我的驗光師是A,如果他幫我配的眼鏡 07/10 00:25
8F:→ Kuznetsov: 我沒辦法拿去別的地方複製一副出來的話,那我不就一輩 07/10 00:26
9F:→ Kuznetsov: 子都要跟著這個驗光師了 07/10 00:26
10F:→ Kuznetsov: 當然啦,調整眼鏡真的是看經驗和功力 07/10 00:27
11F:→ optom2002: 同樣食材,同一道菜,不同水平的廚師,料理後就是有高 07/11 01:38
12F:→ optom2002: 下之分,如何複製呢? 07/11 01:38
13F:→ videye: 那配不舒適 你要找誰負責? 07/11 20:03
14F:推 cd191180625: 可以直接拿去,我的經驗是沒有問題 07/24 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