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res0222 (安德列斯)
看板optical
标题[验光]拿现在的眼镜直接去owndays配
时间Tue Jul 3 19:44:16 2018
我之前在一家眼睛行配了新眼镜
验光师非常细心连我的散光的什麽轴距都好好调整过
但我现在想再配一副备用的
那家我之前去的价格比较高
想说去owndays配便宜的就好
owndays 那边我可以直接拿现在这副很准的眼镜跟他说配一模一样的度数就好了吗?
还是要再去眼科验光比较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83.62.15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30618259.A.BC3.html
※ 编辑: andres0222 (111.83.62.150), 07/03/2018 19:44:32
※ 编辑: andres0222 (111.83.62.150), 07/03/2018 19:45:04
1F:推 cckkyle: 配多久了?太久建议重验07/03 23:08
三月才配的
※ 编辑: andres0222 (111.83.62.150), 07/03/2018 23:57:09
2F:→ optom2002: 参数没那麽少,若那麽简单怎麽会有视光科系和国家考试 07/04 22:41
3F:→ optom2002: ? 07/04 22:41
4F:→ oke: 为了满足学校跟特定团体 07/08 12:04
5F:→ gavenni: o大我不能同意你更多 07/08 21:35
6F:→ Kuznetsov: 请教共需要哪些参数呢 谢谢 07/10 00:24
7F:→ Kuznetsov: 假设我的验光师是A,如果他帮我配的眼镜 07/10 00:25
8F:→ Kuznetsov: 我没办法拿去别的地方复制一副出来的话,那我不就一辈 07/10 00:26
9F:→ Kuznetsov: 子都要跟着这个验光师了 07/10 00:26
10F:→ Kuznetsov: 当然啦,调整眼镜真的是看经验和功力 07/10 00:27
11F:→ optom2002: 同样食材,同一道菜,不同水平的厨师,料理後就是有高 07/11 01:38
12F:→ optom2002: 下之分,如何复制呢? 07/11 01:38
13F:→ videye: 那配不舒适 你要找谁负责? 07/11 20:03
14F:推 cd191180625: 可以直接拿去,我的经验是没有问题 07/24 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