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ntancyz (forget wait)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依視路logo做不進去鏡片?
時間Wed Jun 20 17:25:29 2018
訂了依視路A4鑽潔鏡片725度/575度,1.61
店家來電詢問:logo做不進去鏡片,會變成沒有logo,詢問有沒有關係?
請問這是什麼意思?目前大雨積水會找時間去店面瞭解,想先有個概念。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9.4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ptical/M.1529486732.A.8F6.html
1F:推 royalsage: 鏡片上面會有記號 可能會因為角度 PD做不進去 06/20 18:00
2F:推 royalsage: 記號就是證明你買的是哪種鏡片 06/20 18:02
3F:推 xiemark: 記得要鏡片袋,保證卡。 06/20 18:11
4F:推 sashan: 因為焦距 框型大小 跟散光角度的問題 有可能鏡片原本的記 06/20 18:17
5F:→ sashan: 號在磨片過程中無法保留 06/20 18:17
6F:→ centlu: 這樣蠻誠實的啊 06/21 09:13
7F:→ fantancyz: 瞭解,謝謝。 06/21 13:42
8F:→ optom2002: 那logo久了之後會變明顯,常被誤會成脫膜,乾脆不要留 07/04 23:20
9F:→ optom2002: 著還比較好 07/04 23:20
10F:推 bcllas: 單支鏡腳是1/4原框價錢 鏡面是1/2原框價錢 07/05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