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ntancyz (forget wait)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依视路logo做不进去镜片?
时间Wed Jun 20 17:25:29 2018
订了依视路A4钻洁镜片725度/575度,1.61
店家来电询问:logo做不进去镜片,会变成没有logo,询问有没有关系?
请问这是什麽意思?目前大雨积水会找时间去店面了解,想先有个概念。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8.9.4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29486732.A.8F6.html
1F:推 royalsage: 镜片上面会有记号 可能会因为角度 PD做不进去 06/20 18:00
2F:推 royalsage: 记号就是证明你买的是哪种镜片 06/20 18:02
3F:推 xiemark: 记得要镜片袋,保证卡。 06/20 18:11
4F:推 sashan: 因为焦距 框型大小 跟散光角度的问题 有可能镜片原本的记 06/20 18:17
5F:→ sashan: 号在磨片过程中无法保留 06/20 18:17
6F:→ centlu: 这样蛮诚实的啊 06/21 09:13
7F:→ fantancyz: 了解,谢谢。 06/21 13:42
8F:→ optom2002: 那logo久了之後会变明显,常被误会成脱膜,乾脆不要留 07/04 23:20
9F:→ optom2002: 着还比较好 07/04 23:20
10F:推 bcllas: 单支镜脚是1/4原框价钱 镜面是1/2原框价钱 07/05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