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rio0217 (H1N16)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markus t 最近還建議配嗎?
時間Mon Jun 18 13:25:33 2018
各位大大大家好 最近有想要新配眼鏡
原本是用舊鏡框搭配東海視網膜鏡片 最近舊框也差不多了
看上的新框有IC Berlin rast,bus133等等。
還有markus t 的 t3系列。 但是常聽到有斷框的問題, 問了靈魂之窗的店員 表示他們店裡 其實很少聽到.
力信則是直接推ic 。
想問問現在還有沒有相關的災情 ,或是保固的條件有沒有改變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20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79.10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ptical/M.1529299536.A.CD3.html
1F:推 funktsai: 非常不推 很多店家也都不進了 你想呢 06/18 22:16
2F:→ vario0217: 感謝一樓大大, 只是看到靈魂之窗還有非常多 06/18 23:34
3F:推 gavenni: 我很久以前就說過了 他的造型不錯 但是很不牢固 還有頭 06/19 01:55
4F:→ gavenni: 中腳輕的可能 06/19 01:55
5F:推 naruegawa201: 哇現在在德國本來想要買了,謝謝樓上們的分享! 06/19 03:38
6F:推 saphir: markus t 斷過一次 .... 06/19 10:32
7F:→ saphir: 不過是斷鏡腳 06/19 10:32
8F:推 Hazet: 斷過鏡腳加1 後來換ic也不錯 06/19 12:49
9F:推 funktsai: 人在德國有更多選擇啊 06/20 00:54
10F:推 naruegawa201: 嗯啊!因為型我很喜歡...只好挑其他可以用久一點的 06/20 07:29
11F:推 rainyday66: 請問,德國當地的ic berlin眼鏡價格,有比台灣便宜很 06/20 22:27
12F:→ rainyday66: 多嗎? 06/20 22:27
13F:→ hide1229: 買之前 確認一下台灣代理商是否有後續服務的部份 06/21 10:52
14F:推 gavenni: 當地因該便宜不到那邊去 而且又是歐洲規格 06/21 12:39
15F:→ iten: 絞鍊很會卡住 06/22 15:45
16F:推 papadriest: 別太相信那家店的年輕店員 06/25 12:38
17F:推 lovewhite: 我是會斷鼻架 之前戴8年 平均3年斷一次 都是請店家幫我 06/27 00:26
18F:→ lovewhite: 重買一個鼻架來換 06/27 00:26
19F:→ lovewhite: 後來是放口袋裡騎車 然後不知道掉哪去........ 06/27 00:28
20F:推 mysoul471: T3路過 型不錯但那絞鍊神煩 現在不知是潤滑油閃進去還 06/30 15:35
21F:→ mysoul471: 是磨合完了 和平共處中 06/30 15:35
22F:→ Iknow: 斷腳+1 07/11 23:54
23F:推 Pettit: t3戴了6年,只斷過釣魚線一次其餘頭好壯壯 07/24 23:08
24F:推 diandian329: 想問斷裂的因素?目前戴5年沒發生斷裂.但回文讓人好 07/31 19:20
25F:→ diandian329: 擔心 07/31 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