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rio0217 (H1N16)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markus t 最近还建议配吗?
时间Mon Jun 18 13:25:33 2018
各位大大大家好 最近有想要新配眼镜
原本是用旧镜框搭配东海视网膜镜片 最近旧框也差不多了
看上的新框有IC Berlin rast,bus133等等。
还有markus t 的 t3系列。 但是常听到有断框的问题, 问了灵魂之窗的店员 表示他们店里 其实很少听到.
力信则是直接推ic 。
想问问现在还有没有相关的灾情 ,或是保固的条件有没有改变
谢谢大家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20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40.79.10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29299536.A.CD3.html
1F:推 funktsai: 非常不推 很多店家也都不进了 你想呢 06/18 22:16
2F:→ vario0217: 感谢一楼大大, 只是看到灵魂之窗还有非常多 06/18 23:34
3F:推 gavenni: 我很久以前就说过了 他的造型不错 但是很不牢固 还有头 06/19 01:55
4F:→ gavenni: 中脚轻的可能 06/19 01:55
5F:推 naruegawa201: 哇现在在德国本来想要买了,谢谢楼上们的分享! 06/19 03:38
6F:推 saphir: markus t 断过一次 .... 06/19 10:32
7F:→ saphir: 不过是断镜脚 06/19 10:32
8F:推 Hazet: 断过镜脚加1 後来换ic也不错 06/19 12:49
9F:推 funktsai: 人在德国有更多选择啊 06/20 00:54
10F:推 naruegawa201: 嗯啊!因为型我很喜欢...只好挑其他可以用久一点的 06/20 07:29
11F:推 rainyday66: 请问,德国当地的ic berlin眼镜价格,有比台湾便宜很 06/20 22:27
12F:→ rainyday66: 多吗? 06/20 22:27
13F:→ hide1229: 买之前 确认一下台湾代理商是否有後续服务的部份 06/21 10:52
14F:推 gavenni: 当地因该便宜不到那边去 而且又是欧洲规格 06/21 12:39
15F:→ iten: 绞链很会卡住 06/22 15:45
16F:推 papadriest: 别太相信那家店的年轻店员 06/25 12:38
17F:推 lovewhite: 我是会断鼻架 之前戴8年 平均3年断一次 都是请店家帮我 06/27 00:26
18F:→ lovewhite: 重买一个鼻架来换 06/27 00:26
19F:→ lovewhite: 後来是放口袋里骑车 然後不知道掉哪去........ 06/27 00:28
20F:推 mysoul471: T3路过 型不错但那绞链神烦 现在不知是润滑油闪进去还 06/30 15:35
21F:→ mysoul471: 是磨合完了 和平共处中 06/30 15:35
22F:→ Iknow: 断脚+1 07/11 23:54
23F:推 Pettit: t3戴了6年,只断过钓鱼线一次其余头好壮壮 07/24 23:08
24F:推 diandian329: 想问断裂的因素?目前戴5年没发生断裂.但回文让人好 07/31 19:20
25F:→ diandian329: 担心 07/31 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