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ckypang (peng去啊!,他說那他也0)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焦距跑掉,可要求重做嗎?
時間Sun Jun 17 13:40:42 2018
因為新眼鏡戴起來一直很怪,這三個月一直去調整,但前幾天越調越怪!
後來去版上推薦的眼鏡行,發現光學中心點在瞳孔下方...
這種情形,不知道該如何與原店家要求重做?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20.2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ptical/M.1529214045.A.39E.html
1F:→ sakuno120: 眼鏡推上去就命中瞳孔啦哈哈哈06/17 14:49
我的是膠框,沒有鼻墊啦;推上去也撐不住
※ 編輯: luckypang (118.166.120.27), 06/17/2018 15:04:13
2F:推 gavenni: 回原店家告訴他這個問題比較快06/17 16:26
3F:→ sakuno120: 回原店家講眼位太低大概也只會幫你貼鼻墊吧哈哈哈哈06/17 17:38
4F:推 sakuno120: 應該直接反應不舒服請原店家找出原因,而不是由他店隨06/17 17:44
5F:→ sakuno120: 便給個原因讓彼此間猜忌吧?06/17 17:44
6F:→ sakuno120: 如果照你說的方法重做,到時候還是不舒服這又要算誰的06/17 17:45
7F:→ sakuno120: 呢?06/17 17:45
了解,回去很多次,我也說看起來怪怪的,店家都說很正常啊...想說是不是直接挑明說...
※ 編輯: luckypang (118.166.120.27), 06/17/2018 18:10:33
8F:→ gavenni: 可以試試看 不然你上來發文 版友也不是店家 沒人可以幫你 06/17 18:34
9F:→ gavenni: 處理 加油嘍 06/17 18:35
10F:→ sakuno120: 先把眼鏡往上推推看,有真的比較舒服再說這點吧 06/17 18:37
11F:→ sakuno120: 加油囉,祝你好運 06/17 18:45
12F:推 Prokennex: 這類問題會一直出現,之前也遇過,希望能越來越專業 06/18 00:42
13F:推 atman0107: Your pupil will fouse on the lower optical center w 06/18 14:13
14F:→ atman0107: hen you are reading. 06/18 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