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ckypang (peng去啊!,他说那他也0)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焦距跑掉,可要求重做吗?
时间Sun Jun 17 13:40:42 2018
因为新眼镜戴起来一直很怪,这三个月一直去调整,但前几天越调越怪!
後来去版上推荐的眼镜行,发现光学中心点在瞳孔下方...
这种情形,不知道该如何与原店家要求重做?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6.120.2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29214045.A.39E.html
1F:→ sakuno120: 眼镜推上去就命中瞳孔啦哈哈哈06/17 14:49
我的是胶框,没有鼻垫啦;推上去也撑不住
※ 编辑: luckypang (118.166.120.27), 06/17/2018 15:04:13
2F:推 gavenni: 回原店家告诉他这个问题比较快06/17 16:26
3F:→ sakuno120: 回原店家讲眼位太低大概也只会帮你贴鼻垫吧哈哈哈哈06/17 17:38
4F:推 sakuno120: 应该直接反应不舒服请原店家找出原因,而不是由他店随06/17 17:44
5F:→ sakuno120: 便给个原因让彼此间猜忌吧?06/17 17:44
6F:→ sakuno120: 如果照你说的方法重做,到时候还是不舒服这又要算谁的06/17 17:45
7F:→ sakuno120: 呢?06/17 17:45
了解,回去很多次,我也说看起来怪怪的,店家都说很正常啊...想说是不是直接挑明说...
※ 编辑: luckypang (118.166.120.27), 06/17/2018 18:10:33
8F:→ gavenni: 可以试试看 不然你上来发文 版友也不是店家 没人可以帮你 06/17 18:34
9F:→ gavenni: 处理 加油喽 06/17 18:35
10F:→ sakuno120: 先把眼镜往上推推看,有真的比较舒服再说这点吧 06/17 18:37
11F:→ sakuno120: 加油罗,祝你好运 06/17 18:45
12F:推 Prokennex: 这类问题会一直出现,之前也遇过,希望能越来越专业 06/18 00:42
13F:推 atman0107: Your pupil will fouse on the lower optical center w 06/18 14:13
14F:→ atman0107: hen you are reading. 06/18 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