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chsiao (左思右想的吉兒)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請問靈魂之窗是否有平價鏡框嗎?
時間Sat Jun 9 15:28:56 2018
兒子國中生,眼科驗光近視視差300度以上,距離感不好(如羽球常打不到)有時會喊頭
痛……眼科醫師一直推薦我們佩角膜塑型片(價格不斐且我們有疑慮),或點長效散瞳劑
(畏光不舒服),且醫師表示我兒子的眼睛視差大,很難開處方籤。看板上討論靈魂之窗
k大很專業,很想去靈魂之窗驗光佩鏡,也很願意付驗光費,500 或1000都ok,畢竟這是
專業。但看板上討論,靈魂之窗似乎以品牌鏡框為主,但我們不想給國中小孩買太高價鏡
框,一方面小孩活動量大,有時會意外損毀眼鏡,另一方面也不想小孩養成太奢侈個性。
請問板上大大,靈魂之窗有平價,約1000元出頭鏡框嗎?又或考慮環保,我們可以使用原
有鏡框佩新鏡片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19.10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ptical/M.1528529338.A.5C7.html
1F:→ gavenni: 等等就有專人回你了06/09 16:04
2F:推 naruegawa201: 可以用自己的框去配喔 我自己就帶框去配過06/10 03:57
原來可以用自己的框呀!太好了,謝謝大大的資訊
※ 編輯: hchsiao (223.137.178.236), 06/10/2018 12:18:09
3F:→ donkilling: 朋友預算三千去配了一副,七八百度的 06/10 14:26
4F:推 heladotree: 帶自己框去配+1 06/12 00:24
5F:推 kope492m: 所以三四千以內可以買 06/27 09:56
6F:→ kope492m: 到嗎 06/27 09:56
7F:推 videye: 國三的年紀 距離感不好 那估計是立體視覺出了事 07/09 00:47
8F:→ willism: 醫師想救小孩,你卻推小孩入火坑,佩服佩服... 07/10 16:59
9F:→ willism: 配鏡只能解決近視,無助於克服視差擴大問題,所以才需要 07/10 17:01
10F:→ willism: 角膜塑型片。年輕時不做,成年也沒法救了 07/10 17:01
11F:→ willism: 什麼活動量大破壞鏡框,怕養成奢侈習慣,這些顧慮都多餘 07/10 17:07
12F:→ willism: 的,現在是小孩視力的存亡問題,影響一輩子的事。左右視 07/10 17:07
13F:→ willism: 差大,立體感自然不好,醫師應該有說吧 07/10 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