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chsiao (左思右想的吉儿)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请问灵魂之窗是否有平价镜框吗?
时间Sat Jun 9 15:28:56 2018
儿子国中生,眼科验光近视视差300度以上,距离感不好(如羽球常打不到)有时会喊头
痛……眼科医师一直推荐我们佩角膜塑型片(价格不斐且我们有疑虑),或点长效散瞳剂
(畏光不舒服),且医师表示我儿子的眼睛视差大,很难开处方签。看板上讨论灵魂之窗
k大很专业,很想去灵魂之窗验光佩镜,也很愿意付验光费,500 或1000都ok,毕竟这是
专业。但看板上讨论,灵魂之窗似乎以品牌镜框为主,但我们不想给国中小孩买太高价镜
框,一方面小孩活动量大,有时会意外损毁眼镜,另一方面也不想小孩养成太奢侈个性。
请问板上大大,灵魂之窗有平价,约1000元出头镜框吗?又或考虑环保,我们可以使用原
有镜框佩新镜片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7.119.10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28529338.A.5C7.html
1F:→ gavenni: 等等就有专人回你了06/09 16:04
2F:推 naruegawa201: 可以用自己的框去配喔 我自己就带框去配过06/10 03:57
原来可以用自己的框呀!太好了,谢谢大大的资讯
※ 编辑: hchsiao (223.137.178.236), 06/10/2018 12:18:09
3F:→ donkilling: 朋友预算三千去配了一副,七八百度的 06/10 14:26
4F:推 heladotree: 带自己框去配+1 06/12 00:24
5F:推 kope492m: 所以三四千以内可以买 06/27 09:56
6F:→ kope492m: 到吗 06/27 09:56
7F:推 videye: 国三的年纪 距离感不好 那估计是立体视觉出了事 07/09 00:47
8F:→ willism: 医师想救小孩,你却推小孩入火坑,佩服佩服... 07/10 16:59
9F:→ willism: 配镜只能解决近视,无助於克服视差扩大问题,所以才需要 07/10 17:01
10F:→ willism: 角膜塑型片。年轻时不做,成年也没法救了 07/10 17:01
11F:→ willism: 什麽活动量大破坏镜框,怕养成奢侈习惯,这些顾虑都多余 07/10 17:07
12F:→ willism: 的,现在是小孩视力的存亡问题,影响一辈子的事。左右视 07/10 17:07
13F:→ willism: 差大,立体感自然不好,医师应该有说吧 07/10 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