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mura (蛙少)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眼鏡才剛配好~戴起來卻不舒服
時間Tue May 29 10:30:49 2018
前陣子去配了一副多焦鏡片
昨天拿到後上班戴了一下子 眼睛就好痠好疲勞…
看有些字還很模糊
這間眼鏡行是我搬家後隨便找的 沒想到會這樣
請問可以怎麼改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2.7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ptical/M.1527561052.A.FB5.html
1F:推 Rakuten10: 眼睛不舒服就別硬戴~當下要先試戴看看有沒有問題,有些 05/29 12:00
2F:→ Rakuten10: 驗光不夠準確,或是沒溝通好,眼鏡不適合自己當然就不舒 05/29 12:00
3F:→ Rakuten10: 服!! 05/29 12:01
因為才剛搬到台南 急著換就隨意挑 現在暫時不敢戴了= = 有其他建議的眼鏡行嗎?
※ 編輯: Tomura (110.26.2.73), 05/29/2018 13:12:31
4F:→ QQman00: 不能拿回去處理嗎? 05/29 16:20
5F:推 qznsck: 朋友介紹我去臨安路上的和光堂眼鏡,驗光師技術滿專業的, 05/29 17:07
6F:→ qznsck: 會針對我的狀況去推薦適合的鏡片,不會亂推銷,我戴到現在 05/29 17:08
7F:→ qznsck: 很滿意,你可以換間看看 05/29 17:09
有打算換... 會再考慮你這家 謝謝
8F:推 gavenni: 回去請原店家處理最快 05/29 21:43
昨天拿回去 他們現場再驗說沒問題 是我不習慣...
9F:→ henry1881: 我也配一副多焦 戴上去會有點暈暈的 約30秒就能適應了 05/30 00:52
10F:→ henry1881: 應該是驗光不夠好的關係 我那副約14000 05/30 00:55
11F:→ henry1881: 感覺外面便宜的 都是隨便驗度數差不多就好 戴造型的 05/30 00:59
我是戴了一兩個小時還是不舒服 重點也沒便宜!!
※ 編輯: Tomura (110.26.226.212), 05/30/2018 11:12:55
12F:推 gavenni: 不舒服的反應跟他們說 不要讓他們好說話 05/30 16:09
13F:→ holsety: 台南可以偷偷說一下是哪間嗎?讓我閃避一下XD 05/30 23:06
14F:→ henry1881: 我去的店 老闆也都會說有問題回來找我 不會講些有 05/31 01:20
15F:→ henry1881: 的沒的推責任,不會銷售前後兩個樣 05/31 01:24
16F:推 k732: 有時候不是售前售後兩個樣,只是技術只到那邊,你說不舒服 06/01 23:05
17F:→ k732: 他也不會調,之前去過一次日系平價連鎖的經驗 06/01 23:05
18F:→ k732: 不要戴了換一家配吧,這種根本沒救 06/01 23:09
19F:→ stevepohan: 看能不能像日系連鎖一樣退貨吧 06/02 10:06
20F:推 oldneo123: 聽你這麼說應該是近距離加入度太少 06/06 00:52
21F:→ oldneo123: 造成模糊與眼睛疲勞 06/06 00:52
22F:→ oldneo123: 多焦點的鏡框不能歪掉 06/06 00:52
23F:→ oldneo123: 否則焦距會跑掉 06/06 00:52
24F:→ gavenni: 樓上的old大 只有過少加入度才會不清楚跟疲勞嗎?如果過多 06/07 11:35
25F:→ gavenni: 就不會嗎?又或者是遠用度數過高或過低難道也不會造成?亦 06/07 11:35
26F:→ gavenni: 又或者焦距問題呢。。顆顆 06/07 11:35
27F:推 oldneo123: 你說的都有可能啊 06/07 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