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mura (蛙少)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眼镜才刚配好~戴起来却不舒服
时间Tue May 29 10:30:49 2018
前阵子去配了一副多焦镜片
昨天拿到後上班戴了一下子 眼睛就好酸好疲劳…
看有些字还很模糊
这间眼镜行是我搬家後随便找的 没想到会这样
请问可以怎麽改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0.26.2.7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27561052.A.FB5.html
1F:推 Rakuten10: 眼睛不舒服就别硬戴~当下要先试戴看看有没有问题,有些 05/29 12:00
2F:→ Rakuten10: 验光不够准确,或是没沟通好,眼镜不适合自己当然就不舒 05/29 12:00
3F:→ Rakuten10: 服!! 05/29 12:01
因为才刚搬到台南 急着换就随意挑 现在暂时不敢戴了= = 有其他建议的眼镜行吗?
※ 编辑: Tomura (110.26.2.73), 05/29/2018 13:12:31
4F:→ QQman00: 不能拿回去处理吗? 05/29 16:20
5F:推 qznsck: 朋友介绍我去临安路上的和光堂眼镜,验光师技术满专业的, 05/29 17:07
6F:→ qznsck: 会针对我的状况去推荐适合的镜片,不会乱推销,我戴到现在 05/29 17:08
7F:→ qznsck: 很满意,你可以换间看看 05/29 17:09
有打算换... 会再考虑你这家 谢谢
8F:推 gavenni: 回去请原店家处理最快 05/29 21:43
昨天拿回去 他们现场再验说没问题 是我不习惯...
9F:→ henry1881: 我也配一副多焦 戴上去会有点晕晕的 约30秒就能适应了 05/30 00:52
10F:→ henry1881: 应该是验光不够好的关系 我那副约14000 05/30 00:55
11F:→ henry1881: 感觉外面便宜的 都是随便验度数差不多就好 戴造型的 05/30 00:59
我是戴了一两个小时还是不舒服 重点也没便宜!!
※ 编辑: Tomura (110.26.226.212), 05/30/2018 11:12:55
12F:推 gavenni: 不舒服的反应跟他们说 不要让他们好说话 05/30 16:09
13F:→ holsety: 台南可以偷偷说一下是哪间吗?让我闪避一下XD 05/30 23:06
14F:→ henry1881: 我去的店 老板也都会说有问题回来找我 不会讲些有 05/31 01:20
15F:→ henry1881: 的没的推责任,不会销售前後两个样 05/31 01:24
16F:推 k732: 有时候不是售前售後两个样,只是技术只到那边,你说不舒服 06/01 23:05
17F:→ k732: 他也不会调,之前去过一次日系平价连锁的经验 06/01 23:05
18F:→ k732: 不要戴了换一家配吧,这种根本没救 06/01 23:09
19F:→ stevepohan: 看能不能像日系连锁一样退货吧 06/02 10:06
20F:推 oldneo123: 听你这麽说应该是近距离加入度太少 06/06 00:52
21F:→ oldneo123: 造成模糊与眼睛疲劳 06/06 00:52
22F:→ oldneo123: 多焦点的镜框不能歪掉 06/06 00:52
23F:→ oldneo123: 否则焦距会跑掉 06/06 00:52
24F:→ gavenni: 楼上的old大 只有过少加入度才会不清楚跟疲劳吗?如果过多 06/07 11:35
25F:→ gavenni: 就不会吗?又或者是远用度数过高或过低难道也不会造成?亦 06/07 11:35
26F:→ gavenni: 又或者焦距问题呢。。颗颗 06/07 11:35
27F:推 oldneo123: 你说的都有可能啊 06/07 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