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rryhun (cherry)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Nikon 1.74 雙非 抗藍光
時間Mon May 28 08:01:11 2018
請問
Nikon 1.74 雙非 抗藍光 報價14410
這樣子是合理的嗎
由於兩眼都破千度 希望找薄的鏡片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106.24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ptical/M.1527465674.A.AE3.html
3F:推 xiemark: 日本售價為2萬日幣。 05/28 09:34
5F:→ xiemark: 上面才是正確連結。 05/28 09:37
6F:→ oke: 靠 店家在貴什麼的 差那麼多 05/28 11:57
7F:推 lin5862: 店家:敲盤子中 05/28 12:20
8F:推 puccino: 在日本叫國產…要不要順便看看Mazda台灣跟日本售價差多 05/28 14:27
9F:→ puccino: 少 05/28 14:27
10F:→ liam1984: 有人以為代理商都不用賺不會被課稅 05/28 18:28
11F:→ oke: 14400跟5600...繼續保持這種心態吧,消費者不是傻子 05/28 20:24
12F:→ oke: 要賺要課稅是你們的事,要便宜也是消費者的自由 05/28 20:27
13F:→ oke: 遲早有天大家都直接跟國外買眼鏡跟鏡片 再來哭哭吧 05/28 20:28
14F:推 gdc0755: 日本的報價應該是以片為單位! 05/28 22:51
15F:→ cherryhun: 以片的話感覺還可以?! 05/28 23:01
16F:→ xiemark: 日本的價格是一副兩片。 05/28 23:04
17F:→ xiemark: 上記の価格が左右1組(計2枚)のお値段となります 05/28 23:08
18F:→ liam1984: 要就去吧 沒人阻止你 05/28 23:19
19F:→ cherryhun: 但是一般人可以直接上網買嗎?是要先驗光記下各個資訊 05/28 23:49
20F:→ cherryhun: ? 05/28 23:49
21F:→ oke: 就繼續保持這樣的態度吧 05/29 01:31
22F:→ cherryhun: 那去Jings配會好一點嗎?東海1.7單非五千 05/29 07:05
23F:推 xiemark: 我在淘寶都配蔡司,日本樂天都配Hoya,原本抱著配壞了就 05/29 08:16
24F:→ xiemark: 當買鏡框了好了,但是最後都非常滿意,你給的驗光資料, 05/29 08:17
25F:→ xiemark: 如左右眼度數、瞳距等,都做的非常精準。 05/29 08:18
26F:推 xiemark: 如此高的度數,建議你配Hoya玻璃片,便宜又好,耐磨久用 05/29 08:23
27F:推 mobbsong: 我也破千。配東海1.76 05/31 15:44
28F:推 baldeagle: 日本都不用賺不用課稅?代理商又不是用零售價進貨 08/19 09:13
29F:→ baldeagle: 不過外國人去日本配確實是不用稅啦XD 08/19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