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rryhun (cherry)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Nikon 1.74 双非 抗蓝光
时间Mon May 28 08:01:11 2018
请问
Nikon 1.74 双非 抗蓝光 报价14410
这样子是合理的吗
由於两眼都破千度 希望找薄的镜片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12.106.24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27465674.A.AE3.html
3F:推 xiemark: 日本售价为2万日币。 05/28 09:34
5F:→ xiemark: 上面才是正确连结。 05/28 09:37
6F:→ oke: 靠 店家在贵什麽的 差那麽多 05/28 11:57
7F:推 lin5862: 店家:敲盘子中 05/28 12:20
8F:推 puccino: 在日本叫国产…要不要顺便看看Mazda台湾跟日本售价差多 05/28 14:27
9F:→ puccino: 少 05/28 14:27
10F:→ liam1984: 有人以为代理商都不用赚不会被课税 05/28 18:28
11F:→ oke: 14400跟5600...继续保持这种心态吧,消费者不是傻子 05/28 20:24
12F:→ oke: 要赚要课税是你们的事,要便宜也是消费者的自由 05/28 20:27
13F:→ oke: 迟早有天大家都直接跟国外买眼镜跟镜片 再来哭哭吧 05/28 20:28
14F:推 gdc0755: 日本的报价应该是以片为单位! 05/28 22:51
15F:→ cherryhun: 以片的话感觉还可以?! 05/28 23:01
16F:→ xiemark: 日本的价格是一副两片。 05/28 23:04
17F:→ xiemark: 上记の価格が左右1组(计2枚)のお値段となります 05/28 23:08
18F:→ liam1984: 要就去吧 没人阻止你 05/28 23:19
19F:→ cherryhun: 但是一般人可以直接上网买吗?是要先验光记下各个资讯 05/28 23:49
20F:→ cherryhun: ? 05/28 23:49
21F:→ oke: 就继续保持这样的态度吧 05/29 01:31
22F:→ cherryhun: 那去Jings配会好一点吗?东海1.7单非五千 05/29 07:05
23F:推 xiemark: 我在淘宝都配蔡司,日本乐天都配Hoya,原本抱着配坏了就 05/29 08:16
24F:→ xiemark: 当买镜框了好了,但是最後都非常满意,你给的验光资料, 05/29 08:17
25F:→ xiemark: 如左右眼度数、瞳距等,都做的非常精准。 05/29 08:18
26F:推 xiemark: 如此高的度数,建议你配Hoya玻璃片,便宜又好,耐磨久用 05/29 08:23
27F:推 mobbsong: 我也破千。配东海1.76 05/31 15:44
28F:推 baldeagle: 日本都不用赚不用课税?代理商又不是用零售价进货 08/19 09:13
29F:→ baldeagle: 不过外国人去日本配确实是不用税啦XD 08/19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