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ujeffeee (射到你媽叫不敢)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owndays買到樣品
時間Mon May 28 05:59:54 2018
小弟我昨天去owndays配了一副眼鏡
回家後才發現鏡框有點刮花花的
爬文發現有也有人買到樣品的經驗
想請問
owndays是直接拿樣品給客人配眼鏡
還是會拿新的呢?
如果鏡框有不滿意的瑕疵可以換貨或是退貨嗎?
--
http://imgur.com/a/kTq2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13.4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ptical/M.1527458401.A.EFD.html
1F:→ bkebke: 這種店才有可能進很多支,就賣完了吧 05/28 09:07
2F:→ bkebke: 一般店擺出來就是要賣的 05/28 09:09
3F:推 birdgreen: 我上次配,鏡框有瑕疵,有去換貨,結果換的也有瑕疵, 05/28 17:15
4F:→ birdgreen: 後來店員把該眼鏡的所有庫存都拿出來給我挑,每個都有 05/28 17:15
想請問我比較晚才回去和他說有瑕疵會不會就不給我換呢?
5F:→ birdgreen: 瑕疵,只是瑕疵多少的差別== 有瑕疵能換貨!不知道能 05/28 17:15
6F:→ birdgreen: 不能退貨,去問問吧! 05/28 17:15
※ 編輯: foujeffeee (223.137.213.41), 05/28/2018 18:51:56
7F:推 birdgreen: 我隔了一週才發現有瑕疵,才拿去換的 05/28 19:29
8F:→ foujeffeee: 謝謝你~因為現在在外縣市工作 突然要回去有點困難 05/28 19:46
9F:→ foujeffeee: 後來回原購買店店員也很乾脆的幫我換一副 瑕疵是比較 06/01 07:57
10F:→ foujeffeee: 少但還是有 下次就不要挑亮面的吧… 06/01 07:57
11F:→ foujeffeee: 感謝有人寄信通知我不用回原購買店也可以有換貨服務! 06/01 07:58
12F:→ k732: 上次配霧面金屬也是戴不到一個月掉了6.7處漆,感覺他們鏡框 06/01 23:18
13F:→ k732: 品質很不好,然後換了一副新的給我(應該),當時居然還被告 06/01 23:18
14F:→ k732: 知鏡框戴久了本來就會掉漆,這根本是拿到瑕疵品,不到一個 06/01 23:18
15F:→ k732: 月耶,超無言的 06/01 23:18
16F:推 sosoana: 掉漆這種事情看使用習慣吧,我的IC berlin也是兩個月左右 06/11 10:00
17F:→ sosoana: 就掉漆了@@ 06/11 10:00
18F:→ sosoana: 反而淘寶買的300元仿製框打球運動用的兩年了還沒掉漆 06/11 10:02
19F:→ sosoana: 所以掉漆我都視為正常現象,貴的框也一樣 06/11 10:02
20F:→ sosoana: 不能接受的話就買膠框或金屬原色框 06/11 10:03
21F:→ edison901: 台灣官網僅寫換貨,不能退了? 06/11 12:49
22F:→ k732: 可是他同樣的換了另一副給我就帶了四個月幾乎沒掉漆,第一 06/12 21:51
23F:→ k732: 副給我只戴一個月嚴重掉漆,這麼嚴重的掉漆還要當成正常現 06/12 21:51
24F:→ k732: 象?? 06/12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