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ujeffeee (射到你妈叫不敢)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owndays买到样品
时间Mon May 28 05:59:54 2018
小弟我昨天去owndays配了一副眼镜
回家後才发现镜框有点刮花花的
爬文发现有也有人买到样品的经验
想请问
owndays是直接拿样品给客人配眼镜
还是会拿新的呢?
如果镜框有不满意的瑕疵可以换货或是退货吗?
--
http://imgur.com/a/kTq2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7.213.4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27458401.A.EFD.html
1F:→ bkebke: 这种店才有可能进很多支,就卖完了吧 05/28 09:07
2F:→ bkebke: 一般店摆出来就是要卖的 05/28 09:09
3F:推 birdgreen: 我上次配,镜框有瑕疵,有去换货,结果换的也有瑕疵, 05/28 17:15
4F:→ birdgreen: 後来店员把该眼镜的所有库存都拿出来给我挑,每个都有 05/28 17:15
想请问我比较晚才回去和他说有瑕疵会不会就不给我换呢?
5F:→ birdgreen: 瑕疵,只是瑕疵多少的差别== 有瑕疵能换货!不知道能 05/28 17:15
6F:→ birdgreen: 不能退货,去问问吧! 05/28 17:15
※ 编辑: foujeffeee (223.137.213.41), 05/28/2018 18:51:56
7F:推 birdgreen: 我隔了一周才发现有瑕疵,才拿去换的 05/28 19:29
8F:→ foujeffeee: 谢谢你~因为现在在外县市工作 突然要回去有点困难 05/28 19:46
9F:→ foujeffeee: 後来回原购买店店员也很乾脆的帮我换一副 瑕疵是比较 06/01 07:57
10F:→ foujeffeee: 少但还是有 下次就不要挑亮面的吧… 06/01 07:57
11F:→ foujeffeee: 感谢有人寄信通知我不用回原购买店也可以有换货服务! 06/01 07:58
12F:→ k732: 上次配雾面金属也是戴不到一个月掉了6.7处漆,感觉他们镜框 06/01 23:18
13F:→ k732: 品质很不好,然後换了一副新的给我(应该),当时居然还被告 06/01 23:18
14F:→ k732: 知镜框戴久了本来就会掉漆,这根本是拿到瑕疵品,不到一个 06/01 23:18
15F:→ k732: 月耶,超无言的 06/01 23:18
16F:推 sosoana: 掉漆这种事情看使用习惯吧,我的IC berlin也是两个月左右 06/11 10:00
17F:→ sosoana: 就掉漆了@@ 06/11 10:00
18F:→ sosoana: 反而淘宝买的300元仿制框打球运动用的两年了还没掉漆 06/11 10:02
19F:→ sosoana: 所以掉漆我都视为正常现象,贵的框也一样 06/11 10:02
20F:→ sosoana: 不能接受的话就买胶框或金属原色框 06/11 10:03
21F:→ edison901: 台湾官网仅写换货,不能退了? 06/11 12:49
22F:→ k732: 可是他同样的换了另一副给我就带了四个月几乎没掉漆,第一 06/12 21:51
23F:→ k732: 副给我只戴一个月严重掉漆,这麽严重的掉漆还要当成正常现 06/12 21:51
24F:→ k732: 象?? 06/12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