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yyun (yyyun97)
看板optical
標題[報價] 蔡司鏡片這樣價格合理嗎
時間Fri Apr 27 22:54:27 2018
新手在外地配眼鏡
怕被坑錢想問問價格合不合理
左眼750
右眼450
散光兩眼大概50度左右
鏡片是今年蔡司最新的菁悅鏡片1.67(鑽立方抗藍光)
說是有減壓作用
因為眼球角度問題
還得再多加3000訂做稜鏡
鏡框不知道牌子 但估價那時似乎算1980
總價一開始開13600
後來說可以低到12000值得配嗎
再麻煩版上的各位給我意見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118.2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ptical/M.1524840870.A.6C3.html
※ 編輯: yyyun (61.227.118.21), 04/27/2018 22:56:04
1F:推 gavenni: 有斜位問題用舒壓未必合適 我比較想問為啥想下稜鏡 po有 04/28 00:32
2F:→ gavenni: 帶過有稜鏡的眼鏡過嗎 04/28 00:32
3F:推 teac7: 需要用到1.67嗎? 04/28 01:20
4F:→ gavenni: 1.67這做法是好的~ 04/28 01:39
5F:→ yyyun: 因為平常還是有帶隱形眼鏡的習慣 沒有帶過稜鏡的鏡片 是這 04/28 01:53
6F:→ yyyun: 次去諮詢才知道自己眼球的角度有問題 04/28 01:53
7F:→ liam1984: 把稜鏡的處方po來看吧 04/29 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