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yyun (yyyun97)
看板optical
标题[报价] 蔡司镜片这样价格合理吗
时间Fri Apr 27 22:54:27 2018
新手在外地配眼镜
怕被坑钱想问问价格合不合理
左眼750
右眼450
散光两眼大概50度左右
镜片是今年蔡司最新的菁悦镜片1.67(钻立方抗蓝光)
说是有减压作用
因为眼球角度问题
还得再多加3000订做棱镜
镜框不知道牌子 但估价那时似乎算1980
总价一开始开13600
後来说可以低到12000值得配吗
再麻烦版上的各位给我意见了!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7.118.2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24840870.A.6C3.html
※ 编辑: yyyun (61.227.118.21), 04/27/2018 22:56:04
1F:推 gavenni: 有斜位问题用舒压未必合适 我比较想问为啥想下棱镜 po有 04/28 00:32
2F:→ gavenni: 带过有棱镜的眼镜过吗 04/28 00:32
3F:推 teac7: 需要用到1.67吗? 04/28 01:20
4F:→ gavenni: 1.67这做法是好的~ 04/28 01:39
5F:→ yyyun: 因为平常还是有带隐形眼镜的习惯 没有带过棱镜的镜片 是这 04/28 01:53
6F:→ yyyun: 次去谘询才知道自己眼球的角度有问题 04/28 01:53
7F:→ liam1984: 把棱镜的处方po来看吧 04/29 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