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syamerc (PP)
看板optical
標題[眼鏡] 鏡框變成這樣會直接淘汰不用嗎?
時間Sun Apr 22 18:48:46 2018
附圖
https://imgur.com/a/08n4SHO
這支是我三年前去配的,
現在是掉漆、脫膠都來了..
我自己本身是沒閃光,兩眼都是450度,
牌子是spec espace 鏡框
ES6081L+HOYA1.6 印像中是花了一萬多,
不知道鏡架如果這種情況,大家是會直接扔了汰換成新眼鏡嗎?
我覺得重新拋光換膠應該也不可能...感覺就是很冷門的牌子...
那個工錢可能不如直接換一隻新的,只是三年也不知道到底算長還算短~
(配鏡的眼鏡行已經倒了)
不過今天已經去重新配了一副眼鏡
Mizuno 1411N + HOYA 1.67 VP (無濾藍光的功能)
這樣是9500,
我知道和別間比,價格是有比較高一些,
我一毛沒殺,因為覺得人家店家該賺的還是要給賺,
但是如果售後(瞳距會暈等情況)的服務不是很好的話,
我會理直氣壯的開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74.6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ptical/M.1524394129.A.3E7.html
※ 編輯: psyamerc (36.231.74.69), 04/22/2018 18:49:24
1F:推 birdgreen: 假如有愛惜使用,覺得3年就掉漆脫膠實在有點短,鏡框 04/22 20:40
2F:→ birdgreen: 變這樣的話,我就在家裡戴這副,出門戴新的 04/22 20:40
3F:推 iceman8010: 當成備用眼鏡 04/25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