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syamerc (PP)
看板optical
标题[眼镜] 镜框变成这样会直接淘汰不用吗?
时间Sun Apr 22 18:48:46 2018
附图
https://imgur.com/a/08n4SHO
这支是我三年前去配的,
现在是掉漆、脱胶都来了..
我自己本身是没闪光,两眼都是450度,
牌子是spec espace 镜框
ES6081L+HOYA1.6 印像中是花了一万多,
不知道镜架如果这种情况,大家是会直接扔了汰换成新眼镜吗?
我觉得重新抛光换胶应该也不可能...感觉就是很冷门的牌子...
那个工钱可能不如直接换一只新的,只是三年也不知道到底算长还算短~
(配镜的眼镜行已经倒了)
不过今天已经去重新配了一副眼镜
Mizuno 1411N + HOYA 1.67 VP (无滤蓝光的功能)
这样是9500,
我知道和别间比,价格是有比较高一些,
我一毛没杀,因为觉得人家店家该赚的还是要给赚,
但是如果售後(瞳距会晕等情况)的服务不是很好的话,
我会理直气壮的开干~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1.74.6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24394129.A.3E7.html
※ 编辑: psyamerc (36.231.74.69), 04/22/2018 18:49:24
1F:推 birdgreen: 假如有爱惜使用,觉得3年就掉漆脱胶实在有点短,镜框 04/22 20:40
2F:→ birdgreen: 变这样的话,我就在家里戴这副,出门戴新的 04/22 20:40
3F:推 iceman8010: 当成备用眼镜 04/25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