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yoho1227 (yoyoho)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配鏡預算
時間Wed Apr 11 21:01:09 2018
高度近視
右眼725 散光25
左眼600 散光75
因為還是學生預算沒有太高
存了一些錢 想對自己好一點
去學校附近 評價還可以對眼鏡行配鏡
鏡框是alphmeer塑鋼 徐瑋甯代言的 2600
然後鏡片是台製的uv420
總共下來6000
想問這樣是被當盤子了嗎...
原本想配hoya鏡片
但是老闆說 如果我的預算要配基本的Hoya
不如配好一點抗藍光 之類...
想問一下版上的意見
不然我也只能當學經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40.19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ptical/M.1523451671.A.9C1.html
1F:推 banana321: 便宜吧,我的都破萬 04/11 22:08
2F:推 banana321: 你的薄度是多少 04/11 22:10
3F:→ yoyoho1227: 是配1.67的 04/11 22:24
4F:→ henry1881: 我配跟你相同框H牌鏡片是6700,所以你這樣我覺得貴 04/12 00:14
5F:→ henry1881: 如果我配台製鏡片那應該是5700 我是以驗光好為優先考量 04/12 00:14
6F:→ henry1881: 如果去一般不專業的驗光小心帶了不舒服喔 04/12 00:15
7F:推 bill0327: 塑鋼可以更便宜,不一定要找有代言的啊~~~ 04/12 08:57
8F:推 atman0107: 配不好在便宜都嫌貴 04/12 08:57
9F:推 atman0107: 塑鋼等級差很大,很多都TR裝塑鋼 04/12 08:59
10F:推 atman0107: 成本可以差3倍,不過客人都喜歡便宜的,老闆賺更大, 04/12 09:05
11F:→ atman0107: 雙贏! 04/12 09:05
12F:→ donkilling: 倒覺得可以把抗藍光等等無謂的功能換來提升其他的… 04/12 09:40
13F:→ waloloo: 還好 04/12 13:14
14F:推 idealjason: 昨天也剛配alphameer的鏡框,有打折1980 04/12 18:49
15F:→ Nepartak: 我自己是去Lohas樂活眼鏡用大學生免費配鏡的方案配的, 05/28 12:14
16F:→ Nepartak: 我是不知道自己的鏡框和鏡片是甚麼牌子啦,不過配起來蠻 05/28 12:15
17F:→ Nepartak: 平價的,戴到現在大概快一年也沒有甚麼問題 05/28 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