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yoho1227 (yoyoho)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配镜预算
时间Wed Apr 11 21:01:09 2018
高度近视
右眼725 散光25
左眼600 散光75
因为还是学生预算没有太高
存了一些钱 想对自己好一点
去学校附近 评价还可以对眼镜行配镜
镜框是alphmeer塑钢 徐玮甯代言的 2600
然後镜片是台制的uv420
总共下来6000
想问这样是被当盘子了吗...
原本想配hoya镜片
但是老板说 如果我的预算要配基本的Hoya
不如配好一点抗蓝光 之类...
想问一下版上的意见
不然我也只能当学经验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8.40.19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23451671.A.9C1.html
1F:推 banana321: 便宜吧,我的都破万 04/11 22:08
2F:推 banana321: 你的薄度是多少 04/11 22:10
3F:→ yoyoho1227: 是配1.67的 04/11 22:24
4F:→ henry1881: 我配跟你相同框H牌镜片是6700,所以你这样我觉得贵 04/12 00:14
5F:→ henry1881: 如果我配台制镜片那应该是5700 我是以验光好为优先考量 04/12 00:14
6F:→ henry1881: 如果去一般不专业的验光小心带了不舒服喔 04/12 00:15
7F:推 bill0327: 塑钢可以更便宜,不一定要找有代言的啊~~~ 04/12 08:57
8F:推 atman0107: 配不好在便宜都嫌贵 04/12 08:57
9F:推 atman0107: 塑钢等级差很大,很多都TR装塑钢 04/12 08:59
10F:推 atman0107: 成本可以差3倍,不过客人都喜欢便宜的,老板赚更大, 04/12 09:05
11F:→ atman0107: 双赢! 04/12 09:05
12F:→ donkilling: 倒觉得可以把抗蓝光等等无谓的功能换来提升其他的… 04/12 09:40
13F:→ waloloo: 还好 04/12 13:14
14F:推 idealjason: 昨天也刚配alphameer的镜框,有打折1980 04/12 18:49
15F:→ Nepartak: 我自己是去Lohas乐活眼镜用大学生免费配镜的方案配的, 05/28 12:14
16F:→ Nepartak: 我是不知道自己的镜框和镜片是甚麽牌子啦,不过配起来蛮 05/28 12:15
17F:→ Nepartak: 平价的,戴到现在大概快一年也没有甚麽问题 05/28 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