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ssmimi (每天都要move free)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驗光
時間Wed Apr 11 00:50:45 2018
我想請教各位專業的大大
驗光時分別測左右眼看E方向或數字時,如果是勉強分辨出來但是非常模糊,這時應該說
看不到嗎...?
我猜的出來就直接說出來,這樣會不會導致驗光人員認為我看得到?事實上事後他們認為
我度數沒增加,散光多25,延用舊度數即可
但是完成後,黃昏時候或光線不足,我都看不到遠方路牌甚至廣告大的字體
舊眼鏡也是同樣情形,但原先以為是因為舊鏡片磨損關係,但事實上不是
重測也是一樣,看醫生也說沒問題,我不知道我的眼睛怎麼了 嗚嗚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69.14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ptical/M.1523379047.A.9D9.html
1F:推 dsrpatrick: 你可以說用猜的 驗光師會再幫你測試 04/11 03:19
2F:→ xiemark: 以前我同學驗光連最大的E都看不見,護士就問她為什麼? 04/11 09:08
3F:→ xiemark: 她說看不見護士那根棒子。 04/11 09:09
4F:推 makai: 原來是男護士啊 04/11 09:30
5F:推 lowvision: 就直接說“勉強分辨出來但是非常模糊” 04/11 15:55
6F:→ missmimi: 謝謝各位回答我 04/12 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