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ssmimi (每天都要move free)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验光
时间Wed Apr 11 00:50:45 2018
我想请教各位专业的大大
验光时分别测左右眼看E方向或数字时,如果是勉强分辨出来但是非常模糊,这时应该说
看不到吗...?
我猜的出来就直接说出来,这样会不会导致验光人员认为我看得到?事实上事後他们认为
我度数没增加,散光多25,延用旧度数即可
但是完成後,黄昏时候或光线不足,我都看不到远方路牌甚至广告大的字体
旧眼镜也是同样情形,但原先以为是因为旧镜片磨损关系,但事实上不是
重测也是一样,看医生也说没问题,我不知道我的眼睛怎麽了 呜呜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0.26.69.14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23379047.A.9D9.html
1F:推 dsrpatrick: 你可以说用猜的 验光师会再帮你测试 04/11 03:19
2F:→ xiemark: 以前我同学验光连最大的E都看不见,护士就问她为什麽? 04/11 09:08
3F:→ xiemark: 她说看不见护士那根棒子。 04/11 09:09
4F:推 makai: 原来是男护士啊 04/11 09:30
5F:推 lowvision: 就直接说“勉强分辨出来但是非常模糊” 04/11 15:55
6F:→ missmimi: 谢谢各位回答我 04/12 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