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54321 (小羊)
看板optical
標題[心得] 店員說戴了就回不去的999.9
時間Sat Mar 31 16:39:24 2018
由於眼睛會過敏,戴眼鏡時間長,又加上工作關係和平常習慣使用3C時間、看書等...想換新眼鏡有一陣子。
這次換眼鏡ㄧ直猶豫是要買比較平價的眼鏡,還是試看看高價位品牌的眼鏡。因為其實我度數不深……
覺得要找到一附適合自己、好搭配又舒服好戴的眼鏡我覺得滿難(臉的關係?XD)
也去了連鎖日系平價的眼鏡店戴過一輪,完全找不到理想的眼鏡。
某天經過台南ㄧ間評價不錯的眼鏡行,就進去試戴順便詢價,
試剛開始服務的小姐先介紹我平價鏡框,戴了好多副,
還是沒有滿意的...我心ㄧ橫想說,不然請她幫我介紹高價位鏡框,我戴看看。
我試戴了很多款999.9和其他日本手工品牌如:金子眼鏡等...
也都不適合...(臉的關係?XD)
我自己覺得自己不適合太流行的復古款和粗框...
一直到我戴了這款APM-05
他的鏡框大小和弧度(做的方一些就不適合我)超適合我的臉型
不會過大或過小,就是我理想中戴起來好看的樣子...
顏色方面我也不適合太黑的鏡框,我又不喜歡太高調的流行款式,
這款框的顏色也很襯我的膚色。
就立刻驗光了 XD
https://i.imgur.com/q4eYGOs.jpg
https://i.imgur.com/kBYPRJu.jpg
https://i.imgur.com/TmkklkW.jpg
https://i.imgur.com/rKVuPp4.jpg
https://i.imgur.com/ihopype.jpg
999.9的框真的很有質感,重視細節的人應該會很喜歡...目前為止戴了很滿意。
鏡片使用HOYA,舒壓、濾藍光。
https://i.imgur.com/xWyR3Eu.jpg
驗光方面,我的度數沒有增加,但我有跟老闆說明我最近覺得眼睛容易疲勞,
他幫我減了度數增加散光,還幫我做了衛教XD可說是很細心,
最後,使用有用Hoya MyStyle V+存取我的個人數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199.18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ptical/M.1522485566.A.557.html
1F:推 azzxs: 999.9 真的讚讚03/31 17:31
2F:推 xiemark: Hoya Remark ADD度數不能選嗎?03/31 19:48
3F:推 xiemark: BSRM16B是B type下加88度。A type下加53度。03/31 20:52
4F:推 chboy8: 台南哪一間?03/31 22:10
5F:→ j54321: 鑽石眼鏡03/31 22:26
6F:推 mansfield: 999.9真的不錯04/01 01:44
※ 編輯: j54321 (49.214.199.185), 04/01/2018 02:27:10
7F:推 joseph1357: 可是說真的。鏡框好醜04/01 08:26
8F:→ j54321: 這個鏡框單看很不起眼,甚至真的不是好看的感覺,但他的04/01 12:57
9F:→ j54321: 大小和弧度做的很適合我臉型,顏色也很特別,但我就是純04/01 12:57
10F:→ j54321: 黑框戴了太正經,又不喜歡突出的顏色,戴起來比放在那好04/01 12:57
11F:→ j54321: 看、適合,這是我對999.9讚賞的另一個原因04/01 12:57
※ 編輯: j54321 (218.164.3.244), 04/01/2018 15:58:30
12F:推 redblood: 其實也沒有醜不醜的框,適不適合而已,剛好就很適合原po 04/02 12:49
13F:→ redblood: 的臉型,其他人戴就不好看吧! 04/02 12:49
14F:推 ast2: 醜死了 04/02 13:47
15F:推 liam1984: 說框醜的根本不會看鏡框 每個人頭形大小本來就不一樣適 04/02 14:32
16F:→ liam1984: 合的框本來就不同 只會看黑膠框的人說穿了只是盲從 04/02 14:32
17F:→ liam1984: 不敢跟別人不一樣而已 04/02 14:32
18F:→ liam1984: 戴不出自己風格 甚至連大小都不和的框 別人說再好看 04/02 14:32
19F:→ liam1984: 戴你臉上也是個笑話 04/02 14:32
20F:→ xiemark: 樓上說的很好。 04/02 16:47
21F:→ j54321: 我個人很喜歡和滿意,ㄧ戴起來就覺得,我終於找到你了( 04/02 17:06
22F:→ j54321: 戲多XD) 04/02 17:06
23F:推 arm370x: 可能不錯 可是長相實在跟1990有點像 04/04 19:46
24F:推 raapp: 1990買的到這種質感?那我要兩支謝謝。 04/10 00:00
25F:推 azzxs: 999.9就是要戴上臉上就會知道它的價值,而且他們板材也都 04/10 15:42
26F:→ azzxs: 是很不錯的,這支框在一些光線下就能拍出它的質感來了 04/10 15:43
27F:→ j54321: 補一張官網的照片,如果是因爲我拍照技術太爛,讓人誤會 04/10 21:21
28F:→ j54321: 它,真的太冤枉它了,哈哈 04/10 21:21
30F:→ aletheia: 999.9銀座店很機車 07/25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