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cal 板


LINE

由於眼睛會過敏,戴眼鏡時間長,又加上工作關係和平常習慣使用3C時間、看書等...想換新眼鏡有一陣子。 這次換眼鏡ㄧ直猶豫是要買比較平價的眼鏡,還是試看看高價位品牌的眼鏡。因為其實我度數不深…… 覺得要找到一附適合自己、好搭配又舒服好戴的眼鏡我覺得滿難(臉的關係?XD) 也去了連鎖日系平價的眼鏡店戴過一輪,完全找不到理想的眼鏡。 某天經過台南ㄧ間評價不錯的眼鏡行,就進去試戴順便詢價, 試剛開始服務的小姐先介紹我平價鏡框,戴了好多副, 還是沒有滿意的...我心ㄧ橫想說,不然請她幫我介紹高價位鏡框,我戴看看。 我試戴了很多款999.9和其他日本手工品牌如:金子眼鏡等... 也都不適合...(臉的關係?XD) 我自己覺得自己不適合太流行的復古款和粗框... 一直到我戴了這款APM-05 他的鏡框大小和弧度(做的方一些就不適合我)超適合我的臉型 不會過大或過小,就是我理想中戴起來好看的樣子... 顏色方面我也不適合太黑的鏡框,我又不喜歡太高調的流行款式, 這款框的顏色也很襯我的膚色。 就立刻驗光了 XD https://i.imgur.com/q4eYGOs.jpg https://i.imgur.com/kBYPRJu.jpg https://i.imgur.com/TmkklkW.jpg https://i.imgur.com/rKVuPp4.jpg https://i.imgur.com/ihopype.jpg 999.9的框真的很有質感,重視細節的人應該會很喜歡...目前為止戴了很滿意。 鏡片使用HOYA,舒壓、濾藍光。 https://i.imgur.com/xWyR3Eu.jpg 驗光方面,我的度數沒有增加,但我有跟老闆說明我最近覺得眼睛容易疲勞, 他幫我減了度數增加散光,還幫我做了衛教XD可說是很細心, 最後,使用有用Hoya MyStyle V+存取我的個人數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199.18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ptical/M.1522485566.A.557.html
1F:推 azzxs: 999.9 真的讚讚03/31 17:31
2F:推 xiemark: Hoya Remark ADD度數不能選嗎?03/31 19:48
3F:推 xiemark: BSRM16B是B type下加88度。A type下加53度。03/31 20:52
4F:推 chboy8: 台南哪一間?03/31 22:10
5F:→ j54321: 鑽石眼鏡03/31 22:26
6F:推 mansfield: 999.9真的不錯04/01 01:44
※ 編輯: j54321 (49.214.199.185), 04/01/2018 02:27:10
7F:推 joseph1357: 可是說真的。鏡框好醜04/01 08:26
8F:→ j54321: 這個鏡框單看很不起眼,甚至真的不是好看的感覺,但他的04/01 12:57
9F:→ j54321: 大小和弧度做的很適合我臉型,顏色也很特別,但我就是純04/01 12:57
10F:→ j54321: 黑框戴了太正經,又不喜歡突出的顏色,戴起來比放在那好04/01 12:57
11F:→ j54321: 看、適合,這是我對999.9讚賞的另一個原因04/01 12:57
※ 編輯: j54321 (218.164.3.244), 04/01/2018 15:58:30
12F:推 redblood: 其實也沒有醜不醜的框,適不適合而已,剛好就很適合原po 04/02 12:49
13F:→ redblood: 的臉型,其他人戴就不好看吧! 04/02 12:49
14F:推 ast2: 醜死了 04/02 13:47
15F:推 liam1984: 說框醜的根本不會看鏡框 每個人頭形大小本來就不一樣適 04/02 14:32
16F:→ liam1984: 合的框本來就不同 只會看黑膠框的人說穿了只是盲從 04/02 14:32
17F:→ liam1984: 不敢跟別人不一樣而已 04/02 14:32
18F:→ liam1984: 戴不出自己風格 甚至連大小都不和的框 別人說再好看 04/02 14:32
19F:→ liam1984: 戴你臉上也是個笑話 04/02 14:32
20F:→ xiemark: 樓上說的很好。 04/02 16:47
21F:→ j54321: 我個人很喜歡和滿意,ㄧ戴起來就覺得,我終於找到你了( 04/02 17:06
22F:→ j54321: 戲多XD) 04/02 17:06
23F:推 arm370x: 可能不錯 可是長相實在跟1990有點像 04/04 19:46
24F:推 raapp: 1990買的到這種質感?那我要兩支謝謝。 04/10 00:00
25F:推 azzxs: 999.9就是要戴上臉上就會知道它的價值,而且他們板材也都 04/10 15:42
26F:→ azzxs: 是很不錯的,這支框在一些光線下就能拍出它的質感來了 04/10 15:43
27F:→ j54321: 補一張官網的照片,如果是因爲我拍照技術太爛,讓人誤會 04/10 21:21
28F:→ j54321: 它,真的太冤枉它了,哈哈 04/10 21:21
29F:→ j54321: https://i.imgur.com/aftNyZS.jpg 04/10 21:21
30F:→ aletheia: 999.9銀座店很機車 07/25 14:06
31F:推 IKRS: 京都店老闆 帥達人來著https://i.imgur.com/O2EYMaw.jpg 09/27 22:2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