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54321 (小羊)
看板optical
标题[心得] 店员说戴了就回不去的999.9
时间Sat Mar 31 16:39:24 2018
由於眼睛会过敏,戴眼镜时间长,又加上工作关系和平常习惯使用3C时间、看书等...想换新眼镜有一阵子。
这次换眼镜ㄧ直犹豫是要买比较平价的眼镜,还是试看看高价位品牌的眼镜。因为其实我度数不深……
觉得要找到一附适合自己、好搭配又舒服好戴的眼镜我觉得满难(脸的关系?XD)
也去了连锁日系平价的眼镜店戴过一轮,完全找不到理想的眼镜。
某天经过台南ㄧ间评价不错的眼镜行,就进去试戴顺便询价,
试刚开始服务的小姐先介绍我平价镜框,戴了好多副,
还是没有满意的...我心ㄧ横想说,不然请她帮我介绍高价位镜框,我戴看看。
我试戴了很多款999.9和其他日本手工品牌如:金子眼镜等...
也都不适合...(脸的关系?XD)
我自己觉得自己不适合太流行的复古款和粗框...
一直到我戴了这款APM-05
他的镜框大小和弧度(做的方一些就不适合我)超适合我的脸型
不会过大或过小,就是我理想中戴起来好看的样子...
颜色方面我也不适合太黑的镜框,我又不喜欢太高调的流行款式,
这款框的颜色也很衬我的肤色。
就立刻验光了 XD
https://i.imgur.com/q4eYGOs.jpg
https://i.imgur.com/kBYPRJu.jpg
https://i.imgur.com/TmkklkW.jpg
https://i.imgur.com/rKVuPp4.jpg
https://i.imgur.com/ihopype.jpg
999.9的框真的很有质感,重视细节的人应该会很喜欢...目前为止戴了很满意。
镜片使用HOYA,舒压、滤蓝光。
https://i.imgur.com/xWyR3Eu.jpg
验光方面,我的度数没有增加,但我有跟老板说明我最近觉得眼睛容易疲劳,
他帮我减了度数增加散光,还帮我做了卫教XD可说是很细心,
最後,使用有用Hoya MyStyle V+存取我的个人数据。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4.199.18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22485566.A.557.html
1F:推 azzxs: 999.9 真的赞赞03/31 17:31
2F:推 xiemark: Hoya Remark ADD度数不能选吗?03/31 19:48
3F:推 xiemark: BSRM16B是B type下加88度。A type下加53度。03/31 20:52
4F:推 chboy8: 台南哪一间?03/31 22:10
5F:→ j54321: 钻石眼镜03/31 22:26
6F:推 mansfield: 999.9真的不错04/01 01:44
※ 编辑: j54321 (49.214.199.185), 04/01/2018 02:27:10
7F:推 joseph1357: 可是说真的。镜框好丑04/01 08:26
8F:→ j54321: 这个镜框单看很不起眼,甚至真的不是好看的感觉,但他的04/01 12:57
9F:→ j54321: 大小和弧度做的很适合我脸型,颜色也很特别,但我就是纯04/01 12:57
10F:→ j54321: 黑框戴了太正经,又不喜欢突出的颜色,戴起来比放在那好04/01 12:57
11F:→ j54321: 看、适合,这是我对999.9赞赏的另一个原因04/01 12:57
※ 编辑: j54321 (218.164.3.244), 04/01/2018 15:58:30
12F:推 redblood: 其实也没有丑不丑的框,适不适合而已,刚好就很适合原po 04/02 12:49
13F:→ redblood: 的脸型,其他人戴就不好看吧! 04/02 12:49
14F:推 ast2: 丑死了 04/02 13:47
15F:推 liam1984: 说框丑的根本不会看镜框 每个人头形大小本来就不一样适 04/02 14:32
16F:→ liam1984: 合的框本来就不同 只会看黑胶框的人说穿了只是盲从 04/02 14:32
17F:→ liam1984: 不敢跟别人不一样而已 04/02 14:32
18F:→ liam1984: 戴不出自己风格 甚至连大小都不和的框 别人说再好看 04/02 14:32
19F:→ liam1984: 戴你脸上也是个笑话 04/02 14:32
20F:→ xiemark: 楼上说的很好。 04/02 16:47
21F:→ j54321: 我个人很喜欢和满意,ㄧ戴起来就觉得,我终於找到你了( 04/02 17:06
22F:→ j54321: 戏多XD) 04/02 17:06
23F:推 arm370x: 可能不错 可是长相实在跟1990有点像 04/04 19:46
24F:推 raapp: 1990买的到这种质感?那我要两支谢谢。 04/10 00:00
25F:推 azzxs: 999.9就是要戴上脸上就会知道它的价值,而且他们板材也都 04/10 15:42
26F:→ azzxs: 是很不错的,这支框在一些光线下就能拍出它的质感来了 04/10 15:43
27F:→ j54321: 补一张官网的照片,如果是因爲我拍照技术太烂,让人误会 04/10 21:21
28F:→ j54321: 它,真的太冤枉它了,哈哈 04/10 21:21
30F:→ aletheia: 999.9银座店很机车 07/25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