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pik908 (來去自如)
看板optical
標題Fw: [閒聊] 想請教內壢喜美眼鏡行評價
時間Fri Mar 30 10:47:57 2018
※ [本文轉錄自 ChungLi 看板 #1QlEGPJd ]
作者: popik908 (來去自如) 看板: ChungLi
標題: [閒聊] 想請教內壢喜美眼鏡行評價
時間: Thu Mar 29 21:03:19 2018
小弟最近因為事故眼鏡毀損想重配眼鏡,小弟租屋的地方附近有間喜美眼鏡行
(內壢火車站中華路出口對面),本來打算去那裡配,但小弟有個鄰居說
,他十幾年都去那配眼鏡,但最近去眼科檢查才發現,原來他眼精近視度數只有六百多度
,但喜美眼鏡行幫他配的眼鏡度數卻有七百多度,所以想請問一下
像這樣去眼鏡行驗光配眼鏡後,經過詳細檢查卻發現度數有一段差距(約100度)的例子
正常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3.106.13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ungLi/M.1522328601.A.4E7.html
1F:推 hjklhjkl: 我也是在那邊配很多年,沒有去其他家測過度數... 03/29 21:31
2F:推 Honoeye: 非常好,配很多年了,都是給男生配 03/29 22:41
3F:→ Honoeye: 別的地方是有說過戴度數高一點的比較好 03/29 22:41
4F:推 lightthink: 去喜美配10多年了 每次配都很正常 服務也算好 03/29 22:58
5F:推 micho: 也在喜美前後配了有十幾年 後來搬到其他地方也遇到過幾次鏡 03/29 23:02
6F:→ micho: 片破了 到其他家測沒有度數差異的問題 03/29 23:02
7F:推 lightthink: 老闆是我同學爸爸 原po如果出問題 馬上幫你反應跟老 03/29 23:10
8F:→ lightthink: 闆講 03/29 23:10
9F:推 hgclnh3: 我從小一配到現在 服務很讚 而且去換零件什麼的都沒收費 03/29 23:34
10F:→ hgclnh3: 超不好意思的 03/29 23:34
11F:推 godswd: 我不知道你鄰居是拿多久前驗的度數去跟最近檢查作比較,但 03/30 04:54
12F:→ godswd: 是度數的確不是固定的,會隨年齡 時間早晚 眼睛疲勞程度改 03/30 04:54
13F:→ godswd: 變,所以差個50 100度真的差異不大,重點是矯正後視力是否 03/30 04:56
14F:→ godswd: 正常....如果正常,那還有什麼好要求的 03/30 04:56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popik908 (61.58.170.131), 03/30/2018 10:47:57
※ 編輯: popik908 (61.58.170.131), 03/30/2018 10:51:29
15F:推 poieyun116: 這家真的不錯 04/02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