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pik908 (来去自如)
看板optical
标题Fw: [闲聊] 想请教内坜喜美眼镜行评价
时间Fri Mar 30 10:47:57 2018
※ [本文转录自 ChungLi 看板 #1QlEGPJd ]
作者: popik908 (来去自如) 看板: ChungLi
标题: [闲聊] 想请教内坜喜美眼镜行评价
时间: Thu Mar 29 21:03:19 2018
小弟最近因为事故眼镜毁损想重配眼镜,小弟租屋的地方附近有间喜美眼镜行
(内坜火车站中华路出口对面),本来打算去那里配,但小弟有个邻居说
,他十几年都去那配眼镜,但最近去眼科检查才发现,原来他眼精近视度数只有六百多度
,但喜美眼镜行帮他配的眼镜度数却有七百多度,所以想请问一下
像这样去眼镜行验光配眼镜後,经过详细检查却发现度数有一段差距(约100度)的例子
正常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63.106.13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hungLi/M.1522328601.A.4E7.html
1F:推 hjklhjkl: 我也是在那边配很多年,没有去其他家测过度数... 03/29 21:31
2F:推 Honoeye: 非常好,配很多年了,都是给男生配 03/29 22:41
3F:→ Honoeye: 别的地方是有说过戴度数高一点的比较好 03/29 22:41
4F:推 lightthink: 去喜美配10多年了 每次配都很正常 服务也算好 03/29 22:58
5F:推 micho: 也在喜美前後配了有十几年 後来搬到其他地方也遇到过几次镜 03/29 23:02
6F:→ micho: 片破了 到其他家测没有度数差异的问题 03/29 23:02
7F:推 lightthink: 老板是我同学爸爸 原po如果出问题 马上帮你反应跟老 03/29 23:10
8F:→ lightthink: 板讲 03/29 23:10
9F:推 hgclnh3: 我从小一配到现在 服务很赞 而且去换零件什麽的都没收费 03/29 23:34
10F:→ hgclnh3: 超不好意思的 03/29 23:34
11F:推 godswd: 我不知道你邻居是拿多久前验的度数去跟最近检查作比较,但 03/30 04:54
12F:→ godswd: 是度数的确不是固定的,会随年龄 时间早晚 眼睛疲劳程度改 03/30 04:54
13F:→ godswd: 变,所以差个50 100度真的差异不大,重点是矫正後视力是否 03/30 04:56
14F:→ godswd: 正常....如果正常,那还有什麽好要求的 03/30 04:56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popik908 (61.58.170.131), 03/30/2018 10:47:57
※ 编辑: popik908 (61.58.170.131), 03/30/2018 10:51:29
15F:推 poieyun116: 这家真的不错 04/02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