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cal 板


LINE

這禮拜在小林眼鏡配了一副新眼鏡 因為想要金屬框,所以挑了很久 過程中,因為度數很深 店長也有說太大的框比較不建議 我也聽從建議選了其他的鏡框 最後拿到成品時其實我很傻眼 我知道鏡片會比較厚是一定的 但是......真的有點太厚了 詢問店長,他說膠框會擋住厚度所以視覺效果不會太厚 但是細框看起來鏡片比較厚是正常的 以下附圖 想詢問大家 1.這厚度若是正常,我就只好再考慮要不要去別家配 2.若真的太厚,是否可以拿到其他家小林做處理? 先感謝大家的回應~ https://i.imgur.com/vx5SKS8.jpg Nikken鏡片 https://i.imgur.com/NBMbfLW.jpg https://i.imgur.com/Lts6j8A.jpg https://i.imgur.com/b89mxft.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6.49.23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ptical/M.1521950421.A.4CC.html
1F:→ pllumer: 你有預算考量嗎?900度用1.6也難怪這厚度啊03/25 12:37
2F:→ pllumer: 用1.6再做處理也只是削薄 旁邊會一大圈白白的 看起來更03/25 12:38
3F:→ pllumer: 不美觀而已啊03/25 12:38
是有點預算考量,但當初真的沒想到會這麼厚,店員在講解鏡片時也沒特別提醒我厚度會差 這麼多QQ
4F:→ bigjohn30: ://i.imgur.com/kRTedoL.jpg03/25 13:31
嗚嗚,這個真的是很正常的厚度
5F:推 kinmengon: 厚03/25 13:41
我也覺得好厚><
6F:推 royalsage: 正常03/25 13:44
真的嗎QQ ※ 編輯: nt990 (111.246.49.233), 03/25/2018 13:53:54
7F:推 iceman8010: 非常正常,-900通常都是直接1.67或1.74,而且找框盡量03/25 14:02
8F:→ iceman8010: 包覆較多鏡片的框,店員如果配鏡前都有先告知,但您03/25 14:02
9F:→ iceman8010: 還是堅持那也不是店家的錯03/25 14:02
好的QQ
10F:→ pllumer: 高度數又想趕流行配金屬圓框就兩個選擇 一個是加預算直上03/25 14:06
11F:→ pllumer: 1.67或1.74,預算不高就去O.J買 他們多的是這種框 直上1.03/25 14:06
12F:→ pllumer: 74不囉嗦也不用錢03/25 14:06
我會考慮的~感謝
13F:推 sesd: 太厚了 高度數就要認命03/25 14:28
已認命.... ※ 編輯: nt990 (1.170.178.201), 03/25/2018 15:03:09
14F:推 bill0327: 900度至少要1.67你選這種金屬框用到1.74也不會太薄03/25 16:35
15F:推 qamidala: 這厚度正常03/25 17:32
16F:→ qamidala: 用1.6又是細邊框的一定這樣03/25 17:32
17F:推 joseph1357: 感覺好重03/25 19:59
18F:→ fuhoren: 厚+103/26 09:43
19F:→ hide1229: 這度數用1.6 鏡片厚度 這很正常啊 真的有勇氣 @@03/26 11:45
20F:推 dsrpatrick: 你這個pd+這種框上1.74也只是差1.5mm,看起來一樣會厚03/26 11:47
所以配膠框比較實際QQ ※ 編輯: nt990 (114.47.36.97), 03/26/2018 13:41:30
21F:推 ducati899: 這用到1.67都還嫌厚 03/28 14:46
22F:推 s90104123: 雖然有點厚 但配了不戴可惜啊 03/29 15:10
23F:推 Edith0106: https://i.imgur.com/VJXA7sz.jpg 03/31 15:54
24F:→ Edith0106: 我850度,建議鏡片真的得花錢。我本來還想挑更薄,但 03/31 15:55
25F:→ Edith0106: 老闆說一句你度數這麼高別多花哪兩千了。就折衷選這款 03/31 15:55
26F:→ Edith0106: ~ 03/31 15:55
27F:推 Edith0106: https://i.imgur.com/bTjRMXV.jpg 03/31 15:57
28F:→ xoyster: 那個手好朦朧~ 08/06 19:5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