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t990 (九百九)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这样镜片算太厚吗?
时间Sun Mar 25 12:00:19 2018
这礼拜在小林眼镜配了一副新眼镜
因为想要金属框,所以挑了很久
过程中,因为度数很深
店长也有说太大的框比较不建议
我也听从建议选了其他的镜框
最後拿到成品时其实我很傻眼
我知道镜片会比较厚是一定的
但是......真的有点太厚了
询问店长,他说胶框会挡住厚度所以视觉效果不会太厚
但是细框看起来镜片比较厚是正常的
以下附图
想询问大家
1.这厚度若是正常,我就只好再考虑要不要去别家配
2.若真的太厚,是否可以拿到其他家小林做处理?
先感谢大家的回应~
https://i.imgur.com/vx5SKS8.jpg
Nikken镜片
https://i.imgur.com/NBMbfLW.jpg
https://i.imgur.com/Lts6j8A.jpg
https://i.imgur.com/b89mxft.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6.49.23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21950421.A.4CC.html
1F:→ pllumer: 你有预算考量吗?900度用1.6也难怪这厚度啊03/25 12:37
2F:→ pllumer: 用1.6再做处理也只是削薄 旁边会一大圈白白的 看起来更03/25 12:38
3F:→ pllumer: 不美观而已啊03/25 12:38
是有点预算考量,但当初真的没想到会这麽厚,店员在讲解镜片时也没特别提醒我厚度会差
这麽多QQ
4F:→ bigjohn30: ://i.imgur.com/kRTedoL.jpg03/25 13:31
呜呜,这个真的是很正常的厚度
5F:推 kinmengon: 厚03/25 13:41
我也觉得好厚><
6F:推 royalsage: 正常03/25 13:44
真的吗QQ
※ 编辑: nt990 (111.246.49.233), 03/25/2018 13:53:54
7F:推 iceman8010: 非常正常,-900通常都是直接1.67或1.74,而且找框尽量03/25 14:02
8F:→ iceman8010: 包覆较多镜片的框,店员如果配镜前都有先告知,但您03/25 14:02
9F:→ iceman8010: 还是坚持那也不是店家的错03/25 14:02
好的QQ
10F:→ pllumer: 高度数又想赶流行配金属圆框就两个选择 一个是加预算直上03/25 14:06
11F:→ pllumer: 1.67或1.74,预算不高就去O.J买 他们多的是这种框 直上1.03/25 14:06
12F:→ pllumer: 74不罗嗦也不用钱03/25 14:06
我会考虑的~感谢
13F:推 sesd: 太厚了 高度数就要认命03/25 14:28
已认命....
※ 编辑: nt990 (1.170.178.201), 03/25/2018 15:03:09
14F:推 bill0327: 900度至少要1.67你选这种金属框用到1.74也不会太薄03/25 16:35
15F:推 qamidala: 这厚度正常03/25 17:32
16F:→ qamidala: 用1.6又是细边框的一定这样03/25 17:32
17F:推 joseph1357: 感觉好重03/25 19:59
18F:→ fuhoren: 厚+103/26 09:43
19F:→ hide1229: 这度数用1.6 镜片厚度 这很正常啊 真的有勇气 @@03/26 11:45
20F:推 dsrpatrick: 你这个pd+这种框上1.74也只是差1.5mm,看起来一样会厚03/26 11:47
所以配胶框比较实际QQ
※ 编辑: nt990 (114.47.36.97), 03/26/2018 13:41:30
21F:推 ducati899: 这用到1.67都还嫌厚 03/28 14:46
22F:推 s90104123: 虽然有点厚 但配了不戴可惜啊 03/29 15:10
24F:→ Edith0106: 我850度,建议镜片真的得花钱。我本来还想挑更薄,但 03/31 15:55
25F:→ Edith0106: 老板说一句你度数这麽高别多花哪两千了。就折衷选这款 03/31 15:55
26F:→ Edith0106: ~ 03/31 15:55
28F:→ xoyster: 那个手好朦胧~ 08/06 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