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asha103c08 (海)
看板optical
標題[報價] 依視路1.67 A3
時間Sat Mar 24 21:04:49 2018
依視路1.67 A3
左右眼575/ 550 散光 200/175
鏡片6300
鏡框Kaffeine (大家有聽過嗎韓國品牌)6600打九折
從小配到大的眼鏡行 其實一直覺得自己被坑了 但懶得換店家 配完這副要找別家了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193.11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ptical/M.1521896692.A.88F.html
1F:推 jimmy54088: 蓋 03/24 22:53
2F:推 ducati899: 幫你QQ 03/25 00:27
3F:推 goskada: 500度 閃光75 配依視陸全視線1.6 也6500 給你參考 03/25 04:38
4F:→ goskada: 而且非手工框只打九折...好像沒聽過 03/25 04:39
5F:推 bigjohn30: 是因為閃光高所以變成訂製片嗎? 03/25 06:33
6F:→ alasha103c08: 散光超過兩百才變訂製片 03/25 08:48
7F:→ alasha103c08: 老闆還說加配變色要九千多......但不知道是不是全 03/25 08:49
8F:→ alasha103c08: 視線 鏡框還死不給打折QQ 謝謝大家ㄛ 03/25 08:50
9F:推 bill0327: 幫QQ 03/25 09:05
10F:推 joseph1357: 日本品牌是不是比韓國好? 03/25 11:06
11F:推 bigjohn30: 依視路1.74 a3 近視800/900非訂製片 6,600 給你參考一 03/25 11:34
12F:→ bigjohn30: 下 03/25 11:34
13F:推 smilhung: 這價錢老闆應該真的利潤不錯 03/25 12:57
14F:推 kinmengon: 這老闆從以前到現在總共從你口袋撈了幾付的錢啦 03/25 13:45
15F:→ alasha103c08: j大 個人認為日本比較好也多老牌子 韓國品牌都是近 03/25 14:53
16F:→ alasha103c08: 幾年才流行的 03/25 14:53
17F:→ alasha103c08: K大 大概5副吧 還包有家人的...... 03/25 14:54
18F:推 kinmengon: 這老闆除非真驗光精湛 不然下次別再去了 03/25 15:45
19F:→ kinmengon: 都給你家配5付了 還賺這麼兇 03/25 15:45
20F:→ liam1984: 散光啦幹 03/25 15:55
21F:推 joseph1357: 了解。這價錢還能砍個1~2千 03/25 17:43
22F:推 bigjohn30: 哈 散光散光散光 罰寫三次 03/25 19:29
24F:→ oilpig011: 個人覺得小貴。 03/26 14:30
25F:推 optometry: 唉這行業到底怎麼了 03/26 15:07
26F:→ liam1984: 幹 考試過了分不清閃光散光 03/27 09:01
27F:推 s112346: 最近也配了依視路1.67,兩眼高度近視都是訂製片,一片310 03/30 13:39
28F:→ s112346: 0,給您參考~~ 03/30 13:39
29F:推 fishweija: 就價格真的偏高 04/01 13:19
30F:→ mono1023: 含框的價位比較合理:( 04/13 00:24
31F:推 tycyfhs: 我在中天(中壢)依視路,散光未達200,鏡片抗藍光 2500 04/05 18:01
32F:→ tycyfhs: 元,鏡框是鈦製1200元,老客戶折200,供您參考 04/05 18:01
33F:→ tycyfhs: 我近視275 04/05 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