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asha103c08 (海)
看板optical
标题[报价] 依视路1.67 A3
时间Sat Mar 24 21:04:49 2018
依视路1.67 A3
左右眼575/ 550 散光 200/175
镜片6300
镜框Kaffeine (大家有听过吗韩国品牌)6600打九折
从小配到大的眼镜行 其实一直觉得自己被坑了 但懒得换店家 配完这副要找别家了Q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9.193.11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21896692.A.88F.html
1F:推 jimmy54088: 盖 03/24 22:53
2F:推 ducati899: 帮你QQ 03/25 00:27
3F:推 goskada: 500度 闪光75 配依视陆全视线1.6 也6500 给你参考 03/25 04:38
4F:→ goskada: 而且非手工框只打九折...好像没听过 03/25 04:39
5F:推 bigjohn30: 是因为闪光高所以变成订制片吗? 03/25 06:33
6F:→ alasha103c08: 散光超过两百才变订制片 03/25 08:48
7F:→ alasha103c08: 老板还说加配变色要九千多......但不知道是不是全 03/25 08:49
8F:→ alasha103c08: 视线 镜框还死不给打折QQ 谢谢大家ㄛ 03/25 08:50
9F:推 bill0327: 帮QQ 03/25 09:05
10F:推 joseph1357: 日本品牌是不是比韩国好? 03/25 11:06
11F:推 bigjohn30: 依视路1.74 a3 近视800/900非订制片 6,600 给你参考一 03/25 11:34
12F:→ bigjohn30: 下 03/25 11:34
13F:推 smilhung: 这价钱老板应该真的利润不错 03/25 12:57
14F:推 kinmengon: 这老板从以前到现在总共从你口袋捞了几付的钱啦 03/25 13:45
15F:→ alasha103c08: j大 个人认为日本比较好也多老牌子 韩国品牌都是近 03/25 14:53
16F:→ alasha103c08: 几年才流行的 03/25 14:53
17F:→ alasha103c08: K大 大概5副吧 还包有家人的...... 03/25 14:54
18F:推 kinmengon: 这老板除非真验光精湛 不然下次别再去了 03/25 15:45
19F:→ kinmengon: 都给你家配5付了 还赚这麽凶 03/25 15:45
20F:→ liam1984: 散光啦干 03/25 15:55
21F:推 joseph1357: 了解。这价钱还能砍个1~2千 03/25 17:43
22F:推 bigjohn30: 哈 散光散光散光 罚写三次 03/25 19:29
24F:→ oilpig011: 个人觉得小贵。 03/26 14:30
25F:推 optometry: 唉这行业到底怎麽了 03/26 15:07
26F:→ liam1984: 干 考试过了分不清闪光散光 03/27 09:01
27F:推 s112346: 最近也配了依视路1.67,两眼高度近视都是订制片,一片310 03/30 13:39
28F:→ s112346: 0,给您参考~~ 03/30 13:39
29F:推 fishweija: 就价格真的偏高 04/01 13:19
30F:→ mono1023: 含框的价位比较合理:( 04/13 00:24
31F:推 tycyfhs: 我在中天(中坜)依视路,散光未达200,镜片抗蓝光 2500 04/05 18:01
32F:→ tycyfhs: 元,镜框是钛制1200元,老客户折200,供您参考 04/05 18:01
33F:→ tycyfhs: 我近视275 04/05 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