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Note (愛情筆記本)
看板optical
標題[眼鏡] 高度數搭非球面還是不能大框鏡架嗎?
時間Thu Feb 22 14:29:03 2018
第一次配了大框鏡架
配起來是很便宜,框也很喜歡,不過從早上不舒服到現在
框側面看已經配塑膠鏡片還是很厚
以前配小框鏡片厚不明顯沒有很在意
如果搭配非球面的,有可能搭配大框降低厚度嗎? (度數1000+散光17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228.149.4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ptical/M.1519280946.A.1D4.html
※ 編輯: LoveNote (220.228.149.46), 02/22/2018 14:53:44
1F:→ heresen: 你的度數店家應該也不會用球面片給你...樹脂鏡片你的度數 02/22 15:33
2F:→ heresen: 就是厚 02/22 15:34
3F:推 cherrywish: 不可能 02/22 17:06
4F:→ oguesto: 一千不可能上大框的喇 02/22 19:16
5F:推 dsrpatrick: 沒辦法,不然只能隱眼+造型框 02/22 21:56
6F:→ hbl420ii: 沒有 高度數就不要想配大框了 02/23 17:43
7F:→ Katarn: 鏡片就是由中心點往外越厚..大框=大鏡片當然不可能薄- -a 02/26 21:22
8F:推 cogp6: 現在有技術可以變成切成薄的,但就是貴森森,我剛去配沒多 03/01 16:50
9F:→ cogp6: 久,要弄成薄的真的不便宜,而且有技術在處理時間有會比較 03/01 16:50
10F:→ cogp6: 長 03/01 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