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Note (爱情笔记本)
看板optical
标题[眼镜] 高度数搭非球面还是不能大框镜架吗?
时间Thu Feb 22 14:29:03 2018
第一次配了大框镜架
配起来是很便宜,框也很喜欢,不过从早上不舒服到现在
框侧面看已经配塑胶镜片还是很厚
以前配小框镜片厚不明显没有很在意
如果搭配非球面的,有可能搭配大框降低厚度吗? (度数1000+散光17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228.149.4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19280946.A.1D4.html
※ 编辑: LoveNote (220.228.149.46), 02/22/2018 14:53:44
1F:→ heresen: 你的度数店家应该也不会用球面片给你...树脂镜片你的度数 02/22 15:33
2F:→ heresen: 就是厚 02/22 15:34
3F:推 cherrywish: 不可能 02/22 17:06
4F:→ oguesto: 一千不可能上大框的喇 02/22 19:16
5F:推 dsrpatrick: 没办法,不然只能隐眼+造型框 02/22 21:56
6F:→ hbl420ii: 没有 高度数就不要想配大框了 02/23 17:43
7F:→ Katarn: 镜片就是由中心点往外越厚..大框=大镜片当然不可能薄- -a 02/26 21:22
8F:推 cogp6: 现在有技术可以变成切成薄的,但就是贵森森,我刚去配没多 03/01 16:50
9F:→ cogp6: 久,要弄成薄的真的不便宜,而且有技术在处理时间有会比较 03/01 16:50
10F:→ cogp6: 长 03/01 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