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llie9030 (Nicolas)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請問自己去醫院驗光再去連鎖眼睛行配
時間Tue Feb 6 13:41:08 2018
因為爬了文看到Jins還有owndays的驗光很可怕
可是因為確定那邊有喜歡的鏡框而且預算也比較好訂
就想說是不是可以直接去眼科驗完光拿診所的數據去配
本身是住永和
有去過矽特X看過
是有喜歡的框而且店員真的蠻專業的
只是臉皮比較薄
聽完價錢店員要我進去驗光我就說有事先走了
畢竟跟自己預算有點出入實在很難當下決定要不要配到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46.21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ptical/M.1517895671.A.EED.html
1F:→ evisuper: 會看診的叫醫師,會驗光的叫驗光師,如果真要去眼科, 02/06 15:08
2F:→ evisuper: 那就麻煩散瞳一下吧,確認眼睛在放鬆的狀況下的度數。 02/06 15:08
3F:→ evisuper: 畢竟在眼科幫你驗光的,通常是護理師 02/06 15:08
4F:→ YAHO0: 散瞳後度數不能配鏡 樓上這是在..... 02/06 15:55
5F:→ hbl420ii: 可以啊 付錢的最大 他們還不用驗光賺到哩 02/06 16:53
6F:→ hbl420ii: 只是你是拿處方去 如果配出來不舒服 人家可能也不負責 02/06 16:53
7F:→ evisuper: 散瞳後的度數,也只能當作參考(抱歉沒有說明完全。 02/06 22:32
8F:→ envy0814: 我高度近視 只敢給有驗光師執照的配 雖然鏡片比較貴 就 02/12 22:32
9F:→ envy0814: 當作驗光的價錢 02/12 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