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llie9030 (Nicolas)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请问自己去医院验光再去连锁眼睛行配
时间Tue Feb 6 13:41:08 2018
因为爬了文看到Jins还有owndays的验光很可怕
可是因为确定那边有喜欢的镜框而且预算也比较好订
就想说是不是可以直接去眼科验完光拿诊所的数据去配
本身是住永和
有去过矽特X看过
是有喜欢的框而且店员真的蛮专业的
只是脸皮比较薄
听完价钱店员要我进去验光我就说有事先走了
毕竟跟自己预算有点出入实在很难当下决定要不要配到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7.146.21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17895671.A.EED.html
1F:→ evisuper: 会看诊的叫医师,会验光的叫验光师,如果真要去眼科, 02/06 15:08
2F:→ evisuper: 那就麻烦散瞳一下吧,确认眼睛在放松的状况下的度数。 02/06 15:08
3F:→ evisuper: 毕竟在眼科帮你验光的,通常是护理师 02/06 15:08
4F:→ YAHO0: 散瞳後度数不能配镜 楼上这是在..... 02/06 15:55
5F:→ hbl420ii: 可以啊 付钱的最大 他们还不用验光赚到哩 02/06 16:53
6F:→ hbl420ii: 只是你是拿处方去 如果配出来不舒服 人家可能也不负责 02/06 16:53
7F:→ evisuper: 散瞳後的度数,也只能当作参考(抱歉没有说明完全。 02/06 22:32
8F:→ envy0814: 我高度近视 只敢给有验光师执照的配 虽然镜片比较贵 就 02/12 22:32
9F:→ envy0814: 当作验光的价钱 02/12 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