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lody555 (一杯咖啡的時間)
看板optical
標題[報價] 請問這樣價格合理嗎
時間Wed Jan 10 20:14:49 2018
不好意思 朋友忘記PTT密碼 幫忙他PO文
我朋友住屏東,最近想換鏡片就去從國中到現在配了十幾年的眼鏡行,
這次配過最高級也是最高價的一副,規格是蔡司
左眼250散光50 右眼275散光50 折射率1.49 鑽立方
數位多焦鏡片+防藍光 鏡框1000
總價9000請問這樣價格合理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2.173.19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ptical/M.1515586493.A.D7C.html
1F:推 earphoneboy: 感覺偏貴 01/11 09:53
2F:推 earphoneboy: 可是重點是買好的鏡片要先找一家好的驗光及磨片值得 01/11 09:57
3F:→ earphoneboy: 信賴的吧,驗壞磨壞了都會花大錢買一副沒用的眼鏡 01/11 09:57
4F:→ earphoneboy: 板上很多大神都特別強調過這點了 01/11 09:58
5F:推 iceman8010: 哪裡貴。。。蔡司藍光欸 還好吧 01/11 23:26
6F:→ hbl420ii: 很合理阿 如果他幫你雜牌多焦+藍光9千你再來問吧 01/14 11:09
7F:→ coffee66: 不貴 01/14 21:31
8F:推 zeroismc2: 折射率1.49算高嗎 01/16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