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lody555 (一杯咖啡的时间)
看板optical
标题[报价] 请问这样价格合理吗
时间Wed Jan 10 20:14:49 2018
不好意思 朋友忘记PTT密码 帮忙他PO文
我朋友住屏东,最近想换镜片就去从国中到现在配了十几年的眼镜行,
这次配过最高级也是最高价的一副,规格是蔡司
左眼250散光50 右眼275散光50 折射率1.49 钻立方
数位多焦镜片+防蓝光 镜框1000
总价9000请问这样价格合理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1.72.173.19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15586493.A.D7C.html
1F:推 earphoneboy: 感觉偏贵 01/11 09:53
2F:推 earphoneboy: 可是重点是买好的镜片要先找一家好的验光及磨片值得 01/11 09:57
3F:→ earphoneboy: 信赖的吧,验坏磨坏了都会花大钱买一副没用的眼镜 01/11 09:57
4F:→ earphoneboy: 板上很多大神都特别强调过这点了 01/11 09:58
5F:推 iceman8010: 哪里贵。。。蔡司蓝光欸 还好吧 01/11 23:26
6F:→ hbl420ii: 很合理阿 如果他帮你杂牌多焦+蓝光9千你再来问吧 01/14 11:09
7F:→ coffee66: 不贵 01/14 21:31
8F:推 zeroismc2: 折射率1.49算高吗 01/16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