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k200556 (如歌)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粗心大意的人配鏡片
時間Tue Jan 9 00:01:18 2018
職業為醫療業但非眼科所以不懂
個性對自己的東西粗心大意
買了好東西不是搞丟就是一兩週刮花弄髒
想要省錢存錢好結婚持家
但是閃光重度數約500
長期用電腦打病歷開醫囑
放假也躺在床上手機滑滑滑
不知道要不要配好一點的鏡片
請版上給點建議> <
預算四五千可
但沒有用過好鏡片不知道是否值得
目前都是兩眼1000有找的XD
但是我想找我南部老家熟悉的鄰居配?(大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02.6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ptical/M.1515427280.A.FAD.html
※ 編輯: hk200556 (180.217.102.60), 01/09/2018 00:02:11
※ 編輯: hk200556 (180.217.102.60), 01/09/2018 00:07:09
1F:→ YAHO0: 不介意重量的話 配玻璃鏡片吧 01/09 00:26
2F:推 iceman8010: 散光500 兩眼一千元有找?哪裡配的啊? 01/09 02:27
3F:→ evisuper: 還是要說一下,是「散光」不是「閃光」 01/09 10:01
4F:噓 zowie9889: 純噓樓上 看的懂就好 是有差嗎? 01/09 12:21
5F:推 YAHO0: 回樓上 當然有差 這樣才看得懂 而不是看的懂 01/09 13:52
6F:→ zowie9889: 正義魔人回家洗洗睡吧 01/09 15:13
7F:噓 liam1984: 噓樓上差不多先生 我看不懂 01/09 19:00
8F:→ liam1984: 這兩個根本指不同的東西 01/09 19:00
9F:→ liam1984: 一個是Astigmatism 一個是flash 01/09 19:05
10F:→ aortic: 看不懂還常常能糾正? 01/09 21:29
11F:→ liam1984: 我看不懂為什麼可以差不多 01/10 04:27
12F:→ liam1984: 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那以後驗光都差不多就好 幹嘛要驗 01/10 04:27
13F:→ liam1984: 準? 01/10 04:27
14F:推 naruegawa201: 推liam 01/11 08:59
15F:推 balius: 差不多先生這個現象再過一百年應該也還會存在... 01/11 10:05
16F:→ popolon: 雖不是眼科,但是還是配好一點 01/20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