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k200556 (如歌)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粗心大意的人配镜片
时间Tue Jan 9 00:01:18 2018
职业为医疗业但非眼科所以不懂
个性对自己的东西粗心大意
买了好东西不是搞丢就是一两周刮花弄脏
想要省钱存钱好结婚持家
但是闪光重度数约500
长期用电脑打病历开医嘱
放假也躺在床上手机滑滑滑
不知道要不要配好一点的镜片
请版上给点建议> <
预算四五千可
但没有用过好镜片不知道是否值得
目前都是两眼1000有找的XD
但是我想找我南部老家熟悉的邻居配?(大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217.102.6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15427280.A.FAD.html
※ 编辑: hk200556 (180.217.102.60), 01/09/2018 00:02:11
※ 编辑: hk200556 (180.217.102.60), 01/09/2018 00:07:09
1F:→ YAHO0: 不介意重量的话 配玻璃镜片吧 01/09 00:26
2F:推 iceman8010: 散光500 两眼一千元有找?哪里配的啊? 01/09 02:27
3F:→ evisuper: 还是要说一下,是「散光」不是「闪光」 01/09 10:01
4F:嘘 zowie9889: 纯嘘楼上 看的懂就好 是有差吗? 01/09 12:21
5F:推 YAHO0: 回楼上 当然有差 这样才看得懂 而不是看的懂 01/09 13:52
6F:→ zowie9889: 正义魔人回家洗洗睡吧 01/09 15:13
7F:嘘 liam1984: 嘘楼上差不多先生 我看不懂 01/09 19:00
8F:→ liam1984: 这两个根本指不同的东西 01/09 19:00
9F:→ liam1984: 一个是Astigmatism 一个是flash 01/09 19:05
10F:→ aortic: 看不懂还常常能纠正? 01/09 21:29
11F:→ liam1984: 我看不懂为什麽可以差不多 01/10 04:27
12F:→ liam1984: 不一样就是不一样 那以後验光都差不多就好 干嘛要验 01/10 04:27
13F:→ liam1984: 准? 01/10 04:27
14F:推 naruegawa201: 推liam 01/11 08:59
15F:推 balius: 差不多先生这个现象再过一百年应该也还会存在... 01/11 10:05
16F:→ popolon: 虽不是眼科,但是还是配好一点 01/20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