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rrickhsu (Pooh.H)
看板optical
標題[報價] 請問這價格合理嗎
時間Tue Jan 2 00:13:09 2018
左725 散光125 右525 散光225
不知名鏡片
濾藍光 非球面 1.56d
報價2500
請問這個價格是合理的嗎?謝謝..
得恩堂報價。
(鏡框1700...)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P00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138.4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ptical/M.1514823193.A.5B9.html
1F:→ holsety: 雜牌鏡片差不多就是這個價,但硬要找永遠有更便宜的 01/02 00:57
2F:→ holsety: 雜牌鏡片拿到第一件事就是先照反光檢查鍍膜和刮傷 01/02 00:59
3F:→ LiberteHoffe: 真假 我昨天去看得恩堂 seiko hoya 都38折 01/02 10:43
4F:→ LiberteHoffe: 價錢算下來甚至比你的還便宜.. 頂多多個幾百塊而已 01/02 10:43
5F:→ garrickhsu: 傻眼~已退訂,鏡片是叫做calon (這啥毀..)。謝謝你們 01/02 11:15
6F:→ garrickhsu: ! 01/02 11:15
7F:→ garrickhsu: 原來得恩堂折數可以到這麼高唷!??我今天再去問問! 01/02 11:16
8F:→ garrickhsu: ! 01/02 11:16
9F:推 klcs50304: 想知道哪裡的德恩堂可以這麼低+1 問到的還有只打7折的 01/03 01:43
10F:推 s90104123: 700多度用1.56不會太厚嗎?? 01/03 10:37
11F:→ garrickhsu: 真的 太厚 覺得有點亂給 所以後來退掉了 改 hoya1.6 v 01/03 13:35
12F:→ garrickhsu: p 至少能薄一點(吧?) 01/03 13:35
13F:推 sesd: 我700+度 1.67都覺得有點厚囉 01/03 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