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rrickhsu (Pooh.H)
看板optical
标题[报价] 请问这价格合理吗
时间Tue Jan 2 00:13:09 2018
左725 散光125 右525 散光225
不知名镜片
滤蓝光 非球面 1.56d
报价2500
请问这个价格是合理的吗?谢谢..
得恩堂报价。
(镜框1700...)
谢谢!!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P00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7.138.4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14823193.A.5B9.html
1F:→ holsety: 杂牌镜片差不多就是这个价,但硬要找永远有更便宜的 01/02 00:57
2F:→ holsety: 杂牌镜片拿到第一件事就是先照反光检查镀膜和刮伤 01/02 00:59
3F:→ LiberteHoffe: 真假 我昨天去看得恩堂 seiko hoya 都38折 01/02 10:43
4F:→ LiberteHoffe: 价钱算下来甚至比你的还便宜.. 顶多多个几百块而已 01/02 10:43
5F:→ garrickhsu: 傻眼~已退订,镜片是叫做calon (这啥毁..)。谢谢你们 01/02 11:15
6F:→ garrickhsu: ! 01/02 11:15
7F:→ garrickhsu: 原来得恩堂折数可以到这麽高唷!??我今天再去问问! 01/02 11:16
8F:→ garrickhsu: ! 01/02 11:16
9F:推 klcs50304: 想知道哪里的德恩堂可以这麽低+1 问到的还有只打7折的 01/03 01:43
10F:推 s90104123: 700多度用1.56不会太厚吗?? 01/03 10:37
11F:→ garrickhsu: 真的 太厚 觉得有点乱给 所以後来退掉了 改 hoya1.6 v 01/03 13:35
12F:→ garrickhsu: p 至少能薄一点(吧?) 01/03 13:35
13F:推 sesd: 我700+度 1.67都觉得有点厚罗 01/03 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