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cal 板


LINE

昨天剛去取新眼鏡,鏡片這次用羅敦司得Single Vision 1.67 高折射率單光鏡片的樣子 R425 L375散光125 現場近距離正常,可是看遠一點點卻感覺無法對焦,反應後有調整過可是還是一樣 之前配新的鏡片也沒有這種問題 換回去年跟兩年前配的眼鏡看也是正常,只是Nikon戴久了有點頭暈 新鏡片自己遮眼看遠做測試右眼看近看遠似乎都沒有左眼清晰有點模糊,可是又聽說有分主眼副眼應該正常 兩年前Nikon R450散光50 L350散光125 去年Hoya R425散光50 L350散光125 眼鏡行說測試的時候R我看東西差不多,所以就沒幫我加散光了,請問各位大大會是這問題嗎? 由左舊至新 https://i.imgur.com/21WN3Sm.jpg https://i.imgur.com/FmgX9KV.jpg 上班邊測,最舊的是最遠最清晰的,可是眼球看邊邊視角有點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9.18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ptical/M.1514663203.A.4CF.html ※ 編輯: TimeYo (27.52.9.187), 12/31/2017 03:50:25 ※ 編輯: TimeYo (27.52.9.187), 12/31/2017 04:04:01
1F:→ holsety: 我還是覺得跟鏡框有關係12/31 08:01
2F:→ holsety: 我還是覺得跟鏡框有關係12/31 08:01
※ 編輯: TimeYo (27.52.9.187), 12/31/2017 09:25:13
3F:→ evisuper: 反應後的調整是調整哪裡呢? 12/31 09:22
4F:→ TimeYo: 好像是調整弧度,然後叫我試2週無法免費重訂 12/31 09:32
5F:→ TimeYo: 鏡框是角矢影半藏,上班試了一個晚上遠處感覺還是無法對 12/31 09:34
6F:→ TimeYo: 焦 12/31 09:34
7F:→ holsety: 原來三種鏡框類型都差不多啊... 12/31 09:44
8F:推 earphoneboy: 3個鏡框87%像 12/31 10:12
9F:推 earphoneboy: 新的不行?!沒關係,換回去舊也不會有人發現 12/31 10:14
10F:→ TimeYo: 舒適度有差啊QQ 12/31 12:20
11F:推 earphoneboy: 好,叫他快搞好新的 舒適度很重要,現在買眼鏡都仔 12/31 12:39
12F:→ earphoneboy: 細再仔細 一次買到位 才不會帶沒多久又要換 更花錢 12/31 12:39
13F:→ earphoneboy: 少買一點買好一點 12/31 12:39
14F:→ liam1984: 鏡框調整或是PD(瞳距)的問題 12/31 12:57
15F:→ liam1984: 度數效果差不多 但鏡片做上去有沒做準外觀看不出 12/31 12:57
16F:推 CSCCY: 這問題很簡單~~~~~之前戴散光習慣了,現在拿起散光 12/31 13:13
17F:→ CSCCY: 怎麼也不行,如果配回散光就解決了 12/31 13:13
18F:→ CSCCY: 這是很單純溝通問題,如果店家有告知他要把散光拿掉 12/31 13:14
19F:→ CSCCY: 並且說明因為舊的跟新的差異性,給一點時間去適應 12/31 13:15
20F:→ CSCCY: 萬一真的不行,再回去更換成散光,這就解決你的問題 12/31 13:15
21F:→ CSCCY: 習慣散光的人,拿掉散光後(即使眼睛沒有散光了~~) 12/31 13:16
22F:→ CSCCY: 一樣會有不清楚的感受,拿個不恰當的比喻,就像感冒藥 12/31 13:16
23F:→ CSCCY: 沒有特效藥,大多是症狀藥物,一次給一顆綜合感冒藥你沒啥 12/31 13:17
24F:→ CSCCY: 感覺,如果給你三顆綜合感冒藥,你會說這個醫生厲害 12/31 13:17
25F:→ CSCCY: 感冒一下就好很多,殊不知.......綜合維生素也不錯 12/31 13:17
26F:→ CSCCY: 只是綜合感冒藥縮短你不舒服的感覺時間,並非解決感冒 12/31 13:18
27F:→ CSCCY: 跟店家溝通,這可能是舊框跟新框散光差異,互相給個時間 12/31 13:19
28F:→ CSCCY: 在時間內萬一不行,就更換回散光,溝通看看吧 12/31 13:20
29F:→ TimeYo: 好 謝謝各位大大 我再試試看 12/31 17:55
30F:→ TimeYo: 剛剛去寶X檢查了2小時,他說我斜位?19,原眼鏡行沒檢查 01/02 14:59
31F:→ TimeYo: 這個,而我問配鏡的眼鏡行,則說斜位不能亂配不然會有問 01/02 14:59
32F:→ TimeYo: 題,正常不需要也可以..請問是正確的嗎 01/02 14:59
33F:→ YAHO0: 我也認為散光是主因 而斜位問題要另外評估 這沒有正不正確 01/02 16:00
34F:→ YAHO0: 能解決問題的方法都是好方法 01/02 16:0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