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owie9889 (gjfdrewth)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看近的散光度數要配足嗎?
時間Mon Dec 25 22:18:30 2017
小的散光滿重的 左右眼都大概200上下
因為平常很常看近的 像是看書 電腦 文書處理
所以想知道這樣的散光有需要配足嗎?
因為有聽到說散光不用減度數 也有聽到降25度的
怕差這25度會感到疲勞
(近視部分本身有減了75度 剩閃光度數有疑問)
先感謝各位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2.110.17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ptical/M.1514211513.A.22A.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