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owie9889 (gjfdrewth)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看近的散光度数要配足吗?
时间Mon Dec 25 22:18:30 2017
小的散光满重的 左右眼都大概200上下
因为平常很常看近的 像是看书 电脑 文书处理
所以想知道这样的散光有需要配足吗?
因为有听到说散光不用减度数 也有听到降25度的
怕差这25度会感到疲劳
(近视部分本身有减了75度 剩闪光度数有疑问)
先感谢各位大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75.182.110.17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14211513.A.22A.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