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xcvbn1501 (洋甘菊萃取)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高度近視的你們 會配二副眼鏡交叉戴嗎?
時間Tue Dec 19 20:16:55 2017
小的度數 右眼 675 閃光250
左眼 825 閃光200
因為度數高 所以從小就有習慣帶二種不同的度數
看近的 看書 看電腦 都用比較淺的度數
看遠的或出門 才會用到配比較足的那副
因為每次拿度數比較足的那副 來近看 或是久看 或是看電腦
眼睛都會容易酸
(配足的這副本身已經有降度數了)
所以看近的拿淺度數來看 眼睛會舒服滿多的
想問的是高度數的你們會這樣嗎~
如果真的要分二副這樣交叉戴
請問大概度數要降多少比較適合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1.177.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ptical/M.1513685817.A.690.html
1F:推 kinmengon: 我會 降多少問問眼科醫師吧! 12/19 21:22
想知道降的range大概要多少 還是完全看個人習慣~
2F:→ evisuper: But…會驗光的眼科醫師,少之又少耶 12/19 21:32
之前去K大那配的 應該還是會去他那看看~
3F:→ cookiebar: 會 目前有三副 12/19 22:12
4F:→ Praha704: 在家是拿以前度數較淺的舊眼鏡~看書或看電腦感覺比較放 12/20 00:37
5F:→ Praha704: 鬆 12/20 00:37
對阿 我就是這樣 所以才想說二副交叉戴比較好~
6F:→ Prokennex: 所以你是要問675/825,還是女友的250/200? 12/20 04:08
※ 編輯: zxcvbn1501 (1.163.106.186), 12/20/2017 12:19:21
7F:推 henry1881: 好像是75度最剛好 12/20 18:23
8F:→ liam1984: 醒醒吧你沒有女朋友 12/20 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