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xcvbn1501 (洋甘菊萃取)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高度近视的你们 会配二副眼镜交叉戴吗?
时间Tue Dec 19 20:16:55 2017
小的度数 右眼 675 闪光250
左眼 825 闪光200
因为度数高 所以从小就有习惯带二种不同的度数
看近的 看书 看电脑 都用比较浅的度数
看远的或出门 才会用到配比较足的那副
因为每次拿度数比较足的那副 来近看 或是久看 或是看电脑
眼睛都会容易酸
(配足的这副本身已经有降度数了)
所以看近的拿浅度数来看 眼睛会舒服满多的
想问的是高度数的你们会这样吗~
如果真的要分二副这样交叉戴
请问大概度数要降多少比较适合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75.181.177.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13685817.A.690.html
1F:推 kinmengon: 我会 降多少问问眼科医师吧! 12/19 21:22
想知道降的range大概要多少 还是完全看个人习惯~
2F:→ evisuper: But…会验光的眼科医师,少之又少耶 12/19 21:32
之前去K大那配的 应该还是会去他那看看~
3F:→ cookiebar: 会 目前有三副 12/19 22:12
4F:→ Praha704: 在家是拿以前度数较浅的旧眼镜~看书或看电脑感觉比较放 12/20 00:37
5F:→ Praha704: 松 12/20 00:37
对阿 我就是这样 所以才想说二副交叉戴比较好~
6F:→ Prokennex: 所以你是要问675/825,还是女友的250/200? 12/20 04:08
※ 编辑: zxcvbn1501 (1.163.106.186), 12/20/2017 12:19:21
7F:推 henry1881: 好像是75度最刚好 12/20 18:23
8F:→ liam1984: 醒醒吧你没有女朋友 12/20 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