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acle5566 (甲骨文56)
看板optical
標題[驗光] 驗光是白天驗還晚上驗好?
時間Wed Dec 13 00:51:22 2017
最近配眼鏡驗光
是挑假日睡飽中午過去驗
驗出來近視度數只有200度
但對照我10年前驗光紀錄225度
有點覺得奇妙,年紀大度數還會降...
不知道是不是有睡飽的關係?
請問這樣度數要配足還是200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124.9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ptical/M.1513097485.A.F61.html
1F:→ QQQDDD: 有種東西叫老化 12/13 02:51
2F:→ happy7777: 其實這是誤差值,很正常的現象,也有可能從前的度數下 12/13 08:33
3F:→ happy7777: 比較重,不必為了這一些問題感到困惑。 12/13 08:33
4F:推 atman0107: 你搞錯重點。慎選驗光師比時間重要 12/13 08:51
5F:推 gavenni: 我會建議假日睡飽 精神跟思緒比較好 跟驗光師的溝通會比 12/13 20:23
6F:→ gavenni: 較準確 12/13 20:23
7F:→ henry1881: 下午3點-9點正常時間都好 不用分白天晚上 12/14 00:06
8F:推 videye: 記得睡飽 前一天別喝醉 若有糖尿病記得控制血糖 07/09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