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acle5566 (甲骨文56)
看板optical
标题[验光] 验光是白天验还晚上验好?
时间Wed Dec 13 00:51:22 2017
最近配眼镜验光
是挑假日睡饱中午过去验
验出来近视度数只有200度
但对照我10年前验光纪录225度
有点觉得奇妙,年纪大度数还会降...
不知道是不是有睡饱的关系?
请问这样度数要配足还是200就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2.124.9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13097485.A.F61.html
1F:→ QQQDDD: 有种东西叫老化 12/13 02:51
2F:→ happy7777: 其实这是误差值,很正常的现象,也有可能从前的度数下 12/13 08:33
3F:→ happy7777: 比较重,不必为了这一些问题感到困惑。 12/13 08:33
4F:推 atman0107: 你搞错重点。慎选验光师比时间重要 12/13 08:51
5F:推 gavenni: 我会建议假日睡饱 精神跟思绪比较好 跟验光师的沟通会比 12/13 20:23
6F:→ gavenni: 较准确 12/13 20:23
7F:→ henry1881: 下午3点-9点正常时间都好 不用分白天晚上 12/14 00:06
8F:推 videye: 记得睡饱 前一天别喝醉 若有糖尿病记得控制血糖 07/09 01:21